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重磅!郑州4条地铁预计今年开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1:28:33
摘要
沿线楼盘大起底

乐居买房讯 根据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上的消息,郑州今年有4条地铁线路将建成通车,包括6号线一期首通段、3号线二期、城郊线二期、郑许市域铁路(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又叫郑州地铁17号线市域快线)。

6号线一期首通段

6号线一期工程为覆盖郑州市西南—东北轴向的城市轨道交通骨干线,西起荥阳市贾峪站,东至郑东新区清华附中站,全长43.4km,设车站28座。

    

该线路分为两期建设,首通段起于郑州西南部荥阳市贾峪站,止于中原区常庄站,全长17km,设车站10座,分别为:贾峪站、洞林湖站、洞林寺站、安宁路站、马寨站、河南建院站、金桢路站、奥体中心西站、奥体中心站、常庄站。

途经的重点片区分别是:洞林湖片区、二七马寨、中原新区、常西湖新区。

沿线热门楼盘有:远洋沁园万科新田湖与城汇泉西悦城永威西郡等。


3号线二

3号线二期线路全长6.081km,仅有四站,分别为潮河站、滨河新城站、司赵站、滨河新城南站,从经开老城通往滨河国际新城,也是滨河的首条地铁线路。

   

沿线热门楼盘有:康桥美庐湾、绿城明月滨河金地滨河风华等。

城郊线二期

城郊线二期是从新郑机场到郑州南站,全程只有4站,分别为:机场东站、站场四街站、会展站、郑州南站。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

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线路北端起于港区北站,南端止于许昌东站,线路长67.13km,设站27座。

    

其中“郑州段”北起港区的港区北站,南端止于郑州市界。线路主要沿巢湖路、华夏大道(原四港联动大道)、迎宾大道、机场、雍州路(航兴路)敷设,线路全长约33.43km,共设车站16座。

16座车站依次为:长安路北站、港区北站、文体中心站、枣园站、翱翔路站、长安路南站、新郑机场站、遵大路站、苑陵故城西站、洵美路站、龙王站、龙王南站、双鹤湖北站、双鹤湖站、双鹤湖南站、八千站。

沿线热门楼盘有:融创空港宸院德信理想之宸远洋中能荣府等。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