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恢复施工,最新施工进度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0:49:49
摘要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也逐步开启更大规模的复工复产,现场最新施工进度曝光!

乐居买房讯  5月16日,郑州恒大未来之光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疫情好转之后,城市已基本恢复正常秩序,恒大未来之光也逐步开启更大规模的复工复产。

目前,郑州恒大未来之光各个地块已基本恢复施工,施工团队正逐步到岗,自5月10日全市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以来,短短6天时间,施工人数已达790人。

现场最新施工进度:

主体、地库施工:E13-07、E12-32、E13-13地块主体结构、地库施工进行中,施工现场各种机械、设备轰鸣,工人热火朝天。

二次结构施工:E13-09、E13-26、E13-08等地块二次结构施工进行中,多个工序同时进行,开启“倍速”施工模式。


抹灰施工:E12-17、E13-26、E13-08等地块抹灰施工进行中,工人较为分散,于室内、室外,不同楼栋、不同楼层施工。

信息、图片来源郑州恒大未来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