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交房久?怕踩雷?郑州38个现房/准现房大盘点,今年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8:50:01
摘要
买房是一场“赌局”,现房/准现房更稳妥。

乐居买房讯  近两年,随着政策调控和金融管控收紧,房企连续爆雷,楼盘延期交付甚至烂尾成为市场频发现象。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当下买房更像是一场“赌局”,从购买到交付这段时间里,你不知道你的房子会发生什么。

尽管近几个月楼市利好接踵而来,市场热度有所提升,但与此同时,购房者对于买房更趋于理性,上车也更为谨慎。

当前房地产市场多变的大环境下,购房者除了关注价格、地段、配套、品质,也更关心房子是否安全,能否如期交付逐渐成为最终下定的关键考量。

因此,市场上“现房、准现房”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今年买今年住,现房/准现房更稳妥

那么,购买现房/准现房究竟有哪些好处?

1、购房风险小,交房时间有保障

相较期房而言,准现房的购房风险相对较小。一般情况下新房期房工期在2-3年左右,而这期间,房屋质量、交付时间、周边配套都是不确定因素,另外,一些高负债房企的项目甚至会出现停工、烂尾的情况,同时还有疫情的不定时反复所造成的延期情况等。

购买现房不但可以规避“烂尾楼”的风险,而且开发商的承诺基本都已兑现,即买即住,缩短等待期,还可省去租房成本,避免空交房贷。

准现房的小区也基本都是即将完工,或者小区内部大致轮廓和配置已经呈现,距离交付也不远。

2、实景呈现,房屋状态实地看

期房不能实地看房是很大的一个问题,比如说户型,如果仅仅是通过看纸面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购房者很容易被误导。而现房/准现房可以直观看到房子的面积、户型、采光通风情况,减少心理预期与实际交付的落差感。

同时社区环境、楼间距、园林状况也基本都可以实地考察,而不是听置业顾问单方面天花乱坠的蓝图,呈现效果如何实地走一趟就见分晓。

3、周边环境配套兑现度可见

现房/准现房周边环境大都基本定型,所见即所得,能够看到入住后能享受哪些配套。

4、相较期房价格优势更大

相较期房,现房和准现房的优惠力度大,项目即将完工,有部分开发商急于回笼资金,对于售卖中的准现房经常会推出一些优惠比较多的活动。

整体来看,现房、准现房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交房期限较快、烂尾风险相对较小……,是当下买房更稳妥的选择。

郑州38个现房、准现房今年交付!

那么,在郑州,还有哪些在售的准现房?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建议收藏!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在售的现房和准现房项目有38个,其中已经交房的现房楼盘有7个,其他31个项目也是计划今年交付,主城和近郊区基本都有涉及。

其中高新区最多,7个现房、准现房在售,基本以高层、刚需为主,均价从1.1万-1.6万不等,除了两个现房之外,其他基本都在下半年或年底交付。

其次是经开区和金水区交房项目也不少,经开区准现房项目基本集中在滨河国际新城板块,产品以小高层为主,价格16000元/㎡起,不太适合刚需。

金水区几个楼盘,美盛北龙台和伟业龙湖上城在杨金片区,其余3个在金水老城区,配套成熟更有优势,产品以大户型为主,均价17000元/㎡起。

主城其他几个区,二七区、惠济区、中原区分别有4个现房、准现房,郑东新区占3个,管城区1个绿都澜湾枫园,现房在售,仅剩建面约82㎡的小户型在售。

近郊区荥阳市有万科、金地,万科新田湖与城是上半年交付,预计6月30日交房;新郑市和中牟各有一个准现房子在售,预计都是今年交付。

准现房优势多多,在今年有购房计划的购房者不妨多了解以上即将交付的准现房楼盘,今年买今年交房,幸福感更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