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339亩!福塔旁福山公园计划今年12月完工,总投资3300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12:10:01
摘要
福山公园投资约3300万,占地面积22.6万㎡,根据工期安排计划,将在今年12月份完工!

乐居买房讯  今年2月16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郑州市2022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年度拟新建绿地面积600万平方米以上,全市新建5000平方米以上综合性公园20个,新建5000平方米以下微公园、小游园50个以上,改造提升公园游园30个。

其中就包括位于经开区福塔旁的滨河类郊野公园福山公园,投资3300万,占地面积22.6万平方米,根据工期安排计划,将在今年12月份完工!

福山公园,位于经开区与管城区交接融合地带,机场高速以西、七里河以东、南三环以北、规划长江路以南区域,距中原福塔直线距离约2公里,场地北部宽约120米,南部宽约430米,南北长约1200米,总面积约22.6万平方米,折合约339亩,总投资约3300万元。

公园内部布局结构:

一环:4米宽主环道构架全园,满足观摩中巴车、应急车辆等通行的同时联动其他园路及节点。

两带:统筹场地、重点突出面向机场高速的叠彩耸翠与面向七里河的舒朗开阔两条风光带。

三节点:涵盖主入口主题性集散广场、林荫间多功能休闲节点、福山顶开放性观光平台三大景观节点。

根据工期安排,3月份施工单位进场、5月落叶乔灌木种植启动、7月园区道路铺装完成、11月落叶乔灌木种植完成、12月收尾。

福山公园东边过了机场高速就是经开老城区,北边就是尚岗杨遗址公园和中原福塔,公园东边一路之隔就是已经交房的碧桂园天悦项目,目前周边在售的项目有保利天汇华润置地凯旋门金茂未来府

保利和华润2项目房源不多,基本尾盘在售,均价约19500元/㎡,毛坯交付。

经开区老城区目前主要在售的是今年刚开盘的金茂未来府,地处经开核心区三环内,无缝连接CBD商圈、高铁商圈,地铁5号、14号线环伺,区域配套成熟。

在售房源建面约89-168㎡,其中140㎡以上户型为精装交付,140㎡以下户型为毛坯交付,在售均价约22500元/㎡。项目央企实力开发有保障,适合主城置业的品质刚需、刚改及地缘改善人群。

福山公园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紧邻临十七里河,未来将打造有山有水的一个主城主题公园,与福塔遥呼相应,形成郑州中轴线上福塔绿核的新支撑点,同时也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新的娱乐休闲新场所。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