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中建滨河春晓春日好礼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2 07:00:00
摘要
中建滨河春晓五一黄金周春日四重好礼来袭

乐居买房讯 中建滨河春晓五一黄金周春日四重好礼来袭,特惠购房、精彩潮玩活动火热进行中!

到访礼:到访即可领取沙滩玩具,碗筷套装等精美礼品

认购礼:成功认购即可砸金蛋得家电

推荐礼:全民经纪人推荐成功,奖励1.5万 -2万/套(税后)

特价礼:5套特价房,16XXX元/㎡起,限时抢购

滨河春晓由中交地产、中建七局地产双央企合作开发,总占地约74.4亩,建筑面积16.5万方,分两个地块开发,春熙组团,晓月组团,产品以纯粹性住宅为主,规划11栋住宅楼,一所幼儿园,一所会客厅,容积率约2.49,在两个地块中间是一个约6000㎡的市政公园。

滨河春晓位于滨河国际新区,其作为郑州中央休闲区(CLD),是政府未来重点打造和支持的新区之一,区域地铁建设、学校、商业、生态等配套优质丰富,是众多开发商和改善置业者关注的重点区域。且中交、中建双央企强强联合,产品品质有所保障,区域潜力和产品品质的加持,项目未来保值性较强。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