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91.5亩!北龙湖南岸1宗地使用权出让意向预申请公告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0:34:00
摘要
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商务、二类居住用地,总占地约91.510亩

乐居买房讯  4月24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东新区分局发布1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意向预申请公告,该地块兼容商务用地和二类居住居住用地,使用权面积折合约91.510亩。

该地块为地处郑东新区的E2-22-01、02地块,地块位于龙湖中环南路南、九如东路东,规划用途商务用地(R2)、二类居住用地(R2)使用权面积61006.74平方米(合91.510亩),平均容积率<1.85,建筑高度<24米,平均建筑密度<38.99%,平均绿地率>30%

1.本次公告地块的出让人为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 本次意向预申请公告期为 2022  年 4月 24日至 2022  年 4 月 26日,预申请人可在公告期内就地块房价、地价等有关信息,向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东新区分局进行咨询。

3. 如有意向参与上述地块竞买的,预申请人可于2022年 4 月 26 日17:00前向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东新区分局提交《郑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书》。

提交意向预申请并经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东新区分局受理的预申请人可单独参与该预申请地块竞买,也可联合其他企业参与竞买。联合其他企业参与竞买的 ,由预申请人代表联合竞买各方(需签署联合竞买协议并在协议中明确)参与相应地块的竞买活动。

5. 根据用地意向申请和土地市场情况,出让人完善地块出让方案,并适时组织实施公告地块的公开出让活动。地块正式出让时间及方式将另行公告。地块意向预申请公告至正式公告出让期间,经研究不纳入第一批集中出让范围的地块,已受理的意向预申请退回。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