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家期| 龙居华府11栋楼最新施工进度,预计今年年底一期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4 12:03:53
摘要
景观园林重建推进中,园区景观地面硬化已完成50%。

乐居买房讯  买房路上最美的风景是“家有可期”!天猫好房乐居河南《家期》全新栏目上线,直击项目施工现场,每周陆续播报郑州城市热盘最新施工进度,一起见证“家”的速度!

本期《家期》栏目聚焦金水区益通龙居华府

益通龙居华府景观园林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中,臻稀树木已经进入园区,园区景观地面硬化已完成 50%,管网硬化已完成 50% 。

另外住宅楼栋2#、3#、4#精装修线管敷设完成 70% ,防水施工完成100% 墙地砖铺贴完成40% ,吊顶施工完成15% 1#、 5#、 6#、11#精装修线管敷设完成 10%,防水施工完成30% ,墙地砖铺贴完成15%,具体每个楼栋的施工进度如下:

1#楼外墙施工全部完成,楼体亮化工程完成,窗户、阳台推拉门、风安装完成。电梯安装完成,室内给排水、消防工程;

2#楼外墙施工全部完成,楼体亮化工程完成,窗户安装完成,电梯安装完成,室内给排水、完成。消防工程、通风安装;

3#楼外墙石材安装完成 95% ,窗户安装正在进行,电梯安装完成,室内给排水、消防工程、通风安装完成;

4#楼外墙施工全部完成,窗户安装正在进行,电梯安装完成,室内给排水、消防工程、通风安装完成;

5#楼外墙石材安装完成 85% ,窗户安装正在进行,电梯安装完成,室内给排水、消防工程、通风安装完成;

6#楼外墙石材安装完成 80% ,窗户安装正在进行,电梯安装完成,室内给排水、消防工程、通风安装完成; 

7#楼外墙石材安装完成 30%,电梯安装正在进行,室内给排水安装 70 %、通风安装 80 %;

8#楼外墙石材安装完成 20%,电梯安装正在进行,室内给排水安装 50 %、通风安装 80 %;

9#、10#楼外墙石材开始施工,室内给排水安装 50%、通风安装 80%;

11#楼外墙石材安装完成 95%,窗户安装正在进行中,电梯安装完成,室内给排水、消防工程、通风安装完成。

益通龙居华府紧邻北龙湖,西侧的龙沄路未来直通北龙湖,相对其他项目离北龙湖算是最近的项目,有一定的地段优势,但是距离高铁编组站比近。

项目以小高层和洋房为主,主推户型88-143㎡。面积段比较丰富,所有户型均为一梯一户设置,户户赠送电梯厅5.5-9平,层高约3米,高于片区内大多数项目,产品全部为带装修交付,预计今年年底一期将顺利交付!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