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好消息!鲲鹏软件小镇计划年底一期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7:23:21
摘要
鲲鹏软件小镇项目主体结构137万平方米全部完成,完成投资约102.5亿元,计划今年年底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乐居买房讯 据最新消息,作为河南省打造郑开科创走廊的战略节点,鲲鹏软件小镇项目主体结构137万平方米全部完成,完成投资约102.5亿元,计划今年年底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据了解,鲲鹏软件小镇位于郑东新区科学谷,位置为连霍高速、科学大道、前程路、雁鸣路围合区域,分三期开发建设。截至目前,项目117栋建筑单体全部封顶,二次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饰施工,云溪湾完成蓄水,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配套同步施工。按照规划要求,鲲鹏软件小镇将打造软件头部企业的总部园区、构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成果转化的服务平台、软件创业人才集聚的产业创新社区。目前招商运营以先导投用区为契机,聚焦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数字经济产业,累计持续跟进京东科技、索为软件、中国高科、数字政通等企业40余家,签约米格实验室、中科汇联、海因科技等18家,入驻办公农信通、玄妙科技等5家企业。

鲲鹏软件小镇完工这对区域来说也是重大利好,将聚集更多优秀人才和大型企业,人口红利所带来的配套设施完善、交通条件改善等又为区域楼盘获得更多的关注,目前区域内在售热盘有碧桂园生态城新田印象中心星联湾璟和吉地澜花语星联枫桥湾郑东华府TIVOLI等。

郑东华府TIVOLI总占地面积约83亩,总建筑面积将近20万㎡,容积率1.99,绿化率30%,规划有14栋多层洋房和3栋小高层,共计501户。目前少量一期在售7栋多层洋房,共计135户,面积区间约128-415㎡3-7室产品,带装修交付。最新推出二期1栋17层小高层产品,2梯2户,面积区间约191-228㎡4室产品,毛坯交付。

郑东华府TIVOLI位于白沙核心板块,周边住宅用地较为稀缺,距离8号线、科技馆、象湖等标志性地标都很近,拥有一定的位置优势。在产品上打造以低密社区,纯洋房及小高层产品,小区圈层纯粹,整体打造高端改善型产品,适合地缘性改善人群置业自住。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