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亚星锦绣山河获批预售证,即将入市14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1 18:17:29

乐居买房讯  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示,亚星锦绣山河3月30日获批预售证,获批预售证住宅14套,获证楼栋3#4#7#楼,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5563)号。

  

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锦绣山河倚澜苑 ,位于二七区迎福街北、华泰路东,开发商为河南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据悉,获证楼栋为3#4#7#楼,住宅建筑面积共为554.62 ㎡,获得14套房源。物业费:商业5元/月/平方米。

亚星锦绣山河是亚星集团倾力打造的大运河都市城邦,位于郑州市西南片区,嵩山南路东西两侧,北邻南水北调运河,西邻金水河发源地,是三面环水、四面有景的滨水生态宜居生活区;总建筑面积约182.3万㎡,共分为四大居住组团,主要以高档宜居住宅为主,辅以公寓、写字楼、酒店、生活广场、商业街等多种物业类型。内部规划有11所教育配套:中学2所、小学3所、幼儿园6处。拥有两水三带五大公园及一个后花园:两水—南北运河、金水河;三大绿化带—南水北调景观资源(200米)、铁路景观资源(200米)、嵩山南路景观资源(50米形)成项目三大景观轴线。五大公园—未来区域将建设有:青铜器公园、滨河公园、南环公园、龙西湖公园、绿地体育公园等五大公园。同时坐拥三横三纵城市路网,规划的地铁9号线,项目周边设有站点,便捷交通,通达全城。项目内配有约4.5万方中原一站式亲子互动街区——淘气堡新天地,汇聚时尚潮流,为家庭生活提供更多方便。

亚星锦绣山河高层产品规划为79㎡二房、105-133㎡三房、143㎡四房,销售均价为12000元/㎡。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2022新房如何选?说出您的购房需求,参与2022年郑州置业调查。欢迎加入置业情报群,群主微信号:tmhf66。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