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最新!河南多地出行政策有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7 17:15:19

乐居买房讯 出行必看!河南多地出入政策变化汇总。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河南多地发布了最新疫情防控通告,出行防疫政策进一步收紧,多地防疫政策大汇总,有需要的宝子们快来关注啦~

入郑政策: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42号通告要求:

(一)主动报备行程

1.郑州市域外来(返)郑人员需提前3天通过“郑好办”APP:疫情服务→其它服务→返郑人员登记管理,据实填报提交;或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学校)进行报备。

(二)主动核酸检测

1.省外来(返)郑人员、省内发生本地疫情的城市来(返)郑人员,入郑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可在新郑机场、高铁东站、郑州火车站临时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郑,入郑后,24小时内再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明确前非必要不外出。

2.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地市,以及经研判处于风险状态的其他人员,入郑后需落实“三天两检”措施。未按规定核酸检测者,健康码赋“黄码”,允许“黄码”人员返回居住地。未解除“黄码”前,除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

3.尚未调整中高风险地区但有本土疫情的地级市中,非管控区域的人员入郑后24小时内均须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按规定核酸检测者,健康码赋“黄码”,并落实“三天两检”措施。

(三)主动健康监测

1.郑州市域外来(返)郑人员抵郑后,需加强自身健康监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

离郑政策:

根据郑州市发布的第34号通告,新郑机场、郑州东站、郑州站、各公路交通服务站点取消离郑查验。但提醒大家,因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不同,建议出行到外地的朋友提前向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咨询相关防控政策。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