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者的“春天”到了!郑州《2022品质楼盘推荐榜》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5 15:36:54
摘要
置业者的“春天”到了!郑州《2022品质楼盘推荐榜》发布

又到一年315。在“交付即维权”甚至“未交付即维权”现象频发的大背景下,如何做好功课,尽可能规避交付风险,对于购房者而言显得尤为重要。这其中,优质的楼盘对购房者来说是放心安家的保障。

3月15日,天猫好房&乐居河南重磅发布郑州《2022品质楼盘推荐榜》,旨在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据悉,该榜单结合2022年郑州主城各大楼盘价格、规划、户型、交通、配套等5大方面,综合考量楼盘的各项指标,同时也将结合开发商的品牌实力、交付能力、市场口碑等,从第三方专业视角出发,帮助购房者实现交付顺心、居住安心的目标。

从上述榜单中可以看到,郑东新区、金水区以及经开区的品质楼盘较多。其中郑东新区有4个,分别是万科拾谧森语中海云著湖居正商珑水上境海马公园万科拾谧森语是2021年土拍万科拿下的北龙湖北岸热争的地块之一,目前还未开盘,价格待定,主力户型约199-247㎡,临湖稀缺性以及成熟的圈层,让这个楼盘一直都有很高的期待值,加上万科一直以来的好口碑,万科的这个改善之作到底如何呢?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金水区品质楼盘推荐共有7个,分别是招商美景美境美盛金水印万科未来时光未来天奕万科古翠隐秀正弘璟云筑碧桂园云境招商美景美境位于金水北,在售户型约94-130㎡,成交均价约18500-21000元/㎡,周边有三地铁环绕,多个商圈,周边配套强劲,居住氛围高。美盛金水印是金水北教育大盘,在售户型约108-165㎡,成交均价约22000-26000元/㎡,产品整体定位主城改善,双地铁还有学区优势。


经开区品质楼盘推荐共有4个,分别是保利天汇华润置地凯旋门金茂未来府保利天珺金茂未来府位于经开老城,纯新盘待售,在售户型约89-168㎡,由央企金茂开发,品牌实力强大,经开老城稀缺地块,打造低密科技住宅,刚改、改善用户可以关注,新盘首开期待值较高。


天猫好房&乐居河南发布郑州《2022品质楼盘推荐榜》,从品质 、安心两大诉求出发,遴选郑州目前品质放心楼盘,为购房者带来真正值得信赖的置业参考,帮助购房者在春季购房时做出良好判断。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郑州《2022品质楼盘推荐榜》之外,天猫好房&乐居河南还重磅发布《2022郑州满意交付品牌榜》,以真实客观数据维度,为购房者提供值得信赖的置业建议。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