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过户时税费与合同签订时有巨大差异,如何解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20:04:17
摘要
河南尚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总这样说~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品质315,我们在现场”主题直播正在进行。作为品质315购房月的重要环节,直播邀请房产资深律师及置业专家组成主播团,针对置业难题现场答疑解惑。

   

二手房的买卖如今市场还算比较火热,很多购房客户有较快入住的需求时,一般会选择二手房,那么在二手房买卖过程中,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税费问题,对大部分普通购房者来说可能是个难题,他包括应缴税种有哪些?具体金额是多少?法定的缴税人是谁?即使是很多中介,也不能百分百的确定。所以因此发生争议的还很多。当过户时税费与合同签订时有巨大差异,该如何解决呢?

针对这一问题,河南尚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总表示:对于这种争议的处理,首先要了解,税种、法定缴税人、金额计算都是法律、法规直接规定的。但这方面的法律同时规定,当事人有约定的优先使用约定。所以首先得看合同约定。如果是合同当中明确写进了缴税额,但是履行过程中发生了政策变动,按明确针对这种情况的约定的按约定处理。如果确实没有此类针对性条款,而双方又有争议,那多出的部分由法律直接规定的缴税义务人进行承担相对合理。

天猫好房“守护到家,安心至上”品质315购房月聚焦房产投诉话题,组建城市专家团直播在线答疑,发挥媒体之力追踪采访曝光,为购房群体纾解维权之困。同时,活动还将推出《品牌必买榜》《满意交付榜》系列榜单,从品质、安心两大诉求出发,回应当下日渐回暖的置业趋势,带来真正值得信赖的置业参考。

  2022新房如何选?说出您的购房需求,参与2022年郑州置业调查。欢迎加入置业情报群,群主微信号:tmhf66。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