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投资超7亿,郑州又将新增一所高中,位置规划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09 14:57:01
摘要
总投资超7亿,郑州又将新增一所高中,位置规划公布

乐居买房讯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公布了关于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经开校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后公示。

    

据公示显示,该项目用地单位是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项目总投资额为70503万元,总建筑面积约95086㎡,项目地址位于经开第十九大街以东,四港联动大道以西,经南十五路以南,经南十六路以北,包括1栋办公综合楼、1栋创客中心、2栋教学实验楼、1栋图书馆、1栋体育馆、1栋礼堂、1栋食堂、4栋学生宿舍等。 

项目位于经开滨河国际新城东南角,目前周边在售项目有郑州泷悦华庭、郑州泷悦华筑、金辉滨河云著等。

郑州泷悦华庭是央企电建打造的项目,位于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第十七大街与经南十五路交汇处。项目目前开发两期产品,一期与二期一路相隔,一期总占地约90亩,容积率2.49,建筑面积15万㎡,绿地率49.1%,规划有11栋高层,有建面约109-143m²的户型;二期占地约93亩,总建面21万方,容积率2.49,绿地率44%,规划有11栋高层,有建面约95-142m²的户型,两期均为带装修产品。

郑州泷悦华庭一期、二期所有楼栋都是南北方向,建筑分布规整,最大楼间距74m,最小楼间距50m,能够满足采光需求。一期、二期均为新中式设计风格,小区内景观设计很有特色,一期以山景为主,二期以水景为主,打造了新中式低密社区。周边有潮河、700亩的蝶湖、蝶湖公园、体育公园等生态资源,整体环境指数很高,均价17000-19000元/m²,首付54万起,适合东区置业的改善群体。



  2022新房如何选?说出您的购房需求,参与2022年郑州置业调查。欢迎加入置业情报群,群主微信号:tmhf66。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