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你家新房能如期交付吗?郑州一季度交房时间一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5:44:15
摘要
大郑州一季度交房共16个项目,其中中原区、荥阳市各4个项目,新郑市2个项目,东区、惠济区、金水区、二七区、新密市 、中牟县各1个项目。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对于郑州楼市来说,无疑是艰难的一年。经历洪涝灾害、疫情持续影响施工进度缓慢,叠加政策严控多地出现“放贷难”,导致房企销售遇阻、“爆雷”频现,很多购房人开始担心已购楼盘是否能如期完工、顺利交付。

有鉴于此,我们特别整理汇总了2022年1-3月郑州部分楼盘交付时间,以供参考,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大郑州一季度交房共16个项目,其中中原区、荥阳市各4个项目,新郑市2个项目,东区、惠济区、金水区、二七区、新密市 、中牟县各1个项目,以下为详细数据统计:

注:(数据为不完全统计,仅供参考,具体交房时间以售楼部为准)

 根据表格所见,在2022年3月交房楼盘中永威山悦地处荥阳市234国道与陇海路交叉口,产品打造低密山居生活依地势特色引入台地花园理念,大程度保留原生生态,整体容积率仅1.09,绿化率35%,规划约159-164㎡叠拼、约214-229㎡合院别墅、约280㎡双拼三大产品,享自然纯朴居住环境。加上本地极具口碑的永威房企品牌,拥有国家一级地产开发资质,位于全国地产产品力百强、品牌价值百强。其品牌、口碑广受好评。

其次为东原阅境,在2022年3月份交房为5号楼、6号楼、13-19号楼进行首批产品交付,其余在售楼栋工程进度良好,库存充足。项目总占地约400亩,首期地块为90亩,住宅建筑面积约10万方,容积率仅1.8,绿化率40%,整体打造低密社区、改善人居。

除交房信息之外,购房者近期置业时遇到的问题、希望获得的福利优惠,都可以在火热进行中的“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活动中找到答案。

据悉,活动推出城市年度榜单,网罗城市红盘打造置业优选参考;联动上榜项目提供春节置业福利,看房车票、惊喜福袋、补贴砍价、特惠房源抢购一应俱全;开展“预见2022”百城楼市报道,讲述平凡人买房的暖心历程;上线乐居游园会和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有奖互动玩法,为购房者营造浓厚且诚意十足的新春置业氛围。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喵友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