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2021《年度开盘去化榜》出炉,主城价值持续回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5 14:58:01
摘要
郑州2021年度开盘去化榜出炉,主城价值持续回归

乐居买房讯  新年伊始,“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活动启动,郑州2021年《年度开盘去化榜》也已新鲜出炉。“年度开盘去化榜”依据2021年全年郑州开盘去化情况统计,直击郑州楼市真实开盘数据,2021年多次开盘的项目取去化率均值测算。“年度开盘去化榜单”经由专家权威认证,平台官方背书,是广大购房群体新春置业的合理依据,大家可以多多关注,结合自身的购房需要,选到自己心仪的楼盘,趁新年买新房,置办新家~

   

据榜单显示,2021年开盘去化榜单前20的项目中,仅有3项目为环郑近郊项目,分别是中牟县亚新美好云熙、新郑市正荣御首府龙湖锦艺城,不过正荣御首府由于推盘仅为38套,成交32套,而登上榜单,综合来看去化情况不算突出。

其余17个项目均位居郑州主城,其中金水区和高新区均有4个项目登上榜单,排名靠前。金水区作为郑州经济和政治文化中心,各项资源丰富,周边配套醇熟,房价较为坚挺,深得开发商和购房者的青睐,多项目开盘去化情况较好。

高新区生态资源优势明显,宜居属性较高。此外高新区产业集聚,人口红利明显,教育资源丰富,商业配套齐全。高新区发展日趋成熟后,已经发展成为郑州颇具竞争力的房地产板块。

从榜单来看,年度开盘去化排名前20的项目,去化率最低约为67%,多项目去化率基本持平,较难拉开差距。购房者对于郑州各区域均有关注,地缘购房客户有所增加。

其中碧桂园天悦湾以约95%的开盘去化率荣登榜首,全年开盘推出约853套房源,成交约810套;万科城玖推盘约944套房源,成交约830套房源,去化率也高达88%;锦艺旭辉一江雲著推出约882套房源,成交约666套,去化率也近8成等。推盘量和成交量都比较大的项目,去化率较高表明项目开盘热销,市场认可度较高。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推货量较小的项目,比如正荣御首府、金茂如意府、富田城九鼎华府融侨雅筑等,其中郑东新区金茂如意府开盘推出仅约70套房源,成交约56套,去化率高达80%;经开区融侨雅筑开盘推出仅约36套房源,成交约25套,也以69%,近7成的去化率登上榜单。

综合全年开盘数据,2021年大郑州约有107个项目开盘,约有17个项目开盘去化不足2成,约6个项目还不足1成,去化着实惨淡。其中3个为新盘首开:高新区保亿豫景晨园锦绣江山和新郑市澳海上坤四季风华保亿豫景晨园作为杭州房企保亿集团进军郑州首作,开盘表现确实平平,推出约105套房源,成交仅为15套,去化率约为15%。

结合榜单和2021年大郑州整体开盘去化数据来看,郑州楼市度过了异常艰难的一年,不论是各方政策收紧、洪涝和疫情的多重天灾、还是购房者情绪的低迷观望,都给2021年的郑州楼市镌刻了“难”字的烙印。不过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即使在艰难的背景下,仍有项目逆市热销,主城价值持续回归,产品力仍是楼市致胜的不二法宝。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喵友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