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如何挑选保值增值的房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9:05:33
摘要
如何挑选保值增值的房子

乐居买房讯 喵喵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的买房干货,现如今的楼市情况大家也都有目共睹,那在市场降价的时候,如何挑选保值增值的房子呢?往下看吧1



首先选对的房企,房企选择对,省心一大半!反之,竹篮打水一场空。在过去,人们都知道买房地段最重要,现在,房企的选择却成了成功购房的第一步!

国央企是YYDS(永远的神!),相信国家背书!其他的房企请关注2021年房企三道红线的情况,根据房企的资产情况进行甄别选择。房企选对,购房风险就会降到最低!

其次才是选对的区域,地段如果选不对,再出手的可能性不说大家也都会知道。主城区三环内永远是最优解,就算不能买在三环内,也要警靠近主城区,四五环的房子请慎重选择。远郊和纯概念新区,最好看都别看。

最后是选择正常房源,喵喵要着重在说一下!警惕各种特价房!目前市场上特价优惠的房源种类繁多,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大家一定要警惕。

总结:房企要选对,交房才放心。主城三环内,保值又增值。警惕特价房,拒绝被套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