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东部新城超级绿核公示,低密宜居住宅看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5 20:00:06
摘要
郑州东部新城超级绿核公示,低密宜居住宅看这里!

乐居买房讯 经济水平的提升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绿化在城市建设与规划中越来越显示出它的重要性。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空气清新,最好还能听见蝉鸣蛙叫,所以,城市绿化规划的区域,往往是很多住宅区的聚集地。

近日,中牟县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同意中牟县新圃街东、文博路两侧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作为郑东新区的外延区域,中牟近年来也越来越成为主城外溢人群的置业热土,而此次发布的关于地块的规划,也恰恰为广大在这片区域置业的买房者带来好消息。

  

从规划图例可知,这个地块位于中牟新老城交汇处,用地类别属于城市建设用地;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和水域,具体是恒安路、溪畔路、中兴路、文博路、清溪街、商都大道、新圃街所围合区域,在城市主力区域,)。

而从具体的分配指标来看,公园绿地绿地率大于70%,防护绿地绿地率大于85%,总用地面积约90.43公顷(1356亩),其中公园绿地约1014亩、水域面积约282亩。

 

中心区域则集中在潘安湖公园,主要由新圃街、恒安路、溪畔路、文博路围合,其中绿地面积约347979平方米、水域面积约144316平方米。

 

公园绿地是此次区域规划的重头戏,而根据位置来看,这也是中牟十四五时期新谋划的副城绿心,不久的将来,中牟片区又将新增一片生态走廊,而想要在这片区置业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比较热门的楼盘有保利拾光年康桥兰溪佳兆业凤鸣水岸、东园满庭芳、正弘铂悦嘉宇云峯等。

保利拾光年位于贾鲁河与广惠街交汇处北1千米,总占地面积44288.297平方米,容积率低于2.5、绿化率大于35%,规划住宅楼栋共计11栋,其中高层6栋、花园洋房5栋,目前属于前期咨询中。

康桥兰溪位于中牟县文博路与泰辰街交叉口南200米,项目在售建面约89-166㎡户型,毛坯交付,容积率约2.49,绿化率约35%康桥兰溪小高层建面约127㎡,均价9000元/㎡,一房一价。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北侧约10万㎡商业综合体;距中牟中医院仅约50米;项目对面即为中牟文化艺术中心;内部规划一所幼儿园,文博路小学、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环伺

关注【乐居买房找房】小程序,免费解锁测评分析,你想要的热盘好盘这里都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