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正弘杀入杨金,纯新改善盘12月首开,提前剧透“开盘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07:00:00
摘要
杨金改善持续发声,正弘能否杀出重围?

乐居买房讯  杨金又添纯新改善盘!

今年,杨今片区再次显出不一般的势头。

万科、永威、金科、正弘这几大房企相继进入杨金,杨金的竞争格局逐渐更新升级。

今年6月初,郑州首次集中土拍,正弘竞得郑政出〔2021〕38号(网)地块,成交价73874万元,楼面价5339元/㎡,溢价率为0,这也是正弘首次进驻杨金片区。

杨金片区自身整体规划容积率不超2.5,限高50米,基本都是低密度小区,宜居属性明显,项目多为小高层、洋房产品,定位偏改善。不过目前区域内基本是在建的新房、安置房和空地,生活配套较为缺乏,居住氛围不高。

近日,正弘杨金首盘也即将拉开序幕,目前两个展厅分别位于正弘城和正弘臻,正式营销中心在建中,预计12月初对外开放,将于12月初首开5#、8#、12#,对外释放价格20000左右。

正弘璟云筑位于金水区金城大道与龙源路交会处向西500米,目前龙源路下穿连霍已通,修通之后走龙源路可直达北龙湖金融中心,可以更好的享受北龙湖的优质配套资源。

项目纯小高层设计,规划有14栋16层小高层及1栋12班幼儿园,面积段105-143平,全为一梯一户设计,带装修交付。主力户型为143平和125平占比80%,且户型全为三开间朝南,在目前杨金片区的市场上可以与万科未来时光同台竞争,偏刚改和改善多一点。

正弘璟云筑外立面的档次标准介于北龙湖众产品和正弘府之间,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外立面米白色与蓝灰色相间,经典三段式,一层为干挂石材搭配铝扣板金属材质,中间层采用超大窗墙比,顶部以塔冠收头,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精装修交付,装修标准暂未释放。

区域内在售新房较多,同时在售的项目有10余个,如万科未来时光、奥园誉湖湾、益通龙居华府、金科北珑铂樾等,在售均价19000-23000元/㎡,地块与产品规划以及属性定位,基本相差不大,所以区域内竞争还是比较大的。

正弘璟云筑能否杀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喵友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