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不迷茫 回血不费劲||惠济芯、医院旁双名校锦艺四季城铂立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5:03:59
摘要
买房不迷茫 回血不费劲||惠济芯、医院旁双名校锦艺四季城铂立方

乐居买房讯  郑州这样的一个国家中心城市买房的话,哪些位置会是更好的选择呢?郑州惠济区在城市功能布局中被定义为“北静”,惠济区生态环境优美,配套相对成熟,惠济区环境好,适合居住是大家公认的,“绿肺”“天然后花园”等称号更是实至名归。

惠济区是靠近金水区和郑东新区的一个区域,能更多享受到两个区域发展的红利,绵延27公里的黄河南岸大堤几乎从西往东贯穿整个惠济区,还有索须河、贾鲁河、东风渠、月湖等水资源,这在缺水的郑州显得格外珍贵。

惠济区绝佳的生态环境,加上区域内完备的配套建设,如果想要在郑州买房,不论你是改善置业,还是刚需首套,在郑州惠济芯、医院旁、双名校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你一定不能错过!


①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地处惠济区天河路与英才街交叉口,属于惠济区核芯区域,2300亩城芯大盘,周边配套齐全,居住舒适度高。

②项目紧邻约40万方锦艺商业,目前部分地块已经交付,可直观看到品质,后期社区感也更为浓厚,日均约30万+稳定客流,名气商圈,生活便捷。

③项目紧邻惠济区外国语中学,英才街小学,双名校汇聚约5000余师生,靠近名校有保障。

④项目紧邻拟总投资约10亿元的河南吉安妇产医院(规划),占地面积达60亩,配备600张床位,妇产医院潜力大。

⑤现有产品建筑面积约37-43㎡SOHO/LOFT(5.09米挑高),户型虽小,功能齐全。

目前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已入选天猫好房“双倍回血”计划,至高回血金额18888X2,即37776元;项目还有1个专属双倍回血中奖名额,届时直播抽奖,时间12月6日19:30;不仅如此,项目还可参加1元秒杀1㎡,两个活动并不冲突,可以一起参加,快来看看具体的参与方式吧:

》》》双倍回血

第一步:打开淘宝APP报名,搜索“我要报销”,进入“回血双11”活动报名页,点击【我要报名】,按照报名流程完成报名。

第二步:“回血双11”活动报名页下拉进入双倍回血城市页面,进入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点击【关注】+【为Ta心动】,即可获得双倍回血抽奖资格。双倍回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具体兑奖规则详见活动页。

》》》1元秒1㎡

第一步:打开淘宝APP报名,搜索“天猫好房”,进入1元秒杀1㎡活动页面,找到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点击“立即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5日11:59:59。

第二步:秒杀,秒杀截2021年12月16日18:30-12月16日23:59:59。根据以往经验,秒杀开始十秒内就会被秒杀完,因此一定要定好闹钟,定点秒杀。具体兑奖规则详见活动页。

想要郑州购房的小伙伴,抓紧到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看房吧!不要错过这次薅羊毛的好机会。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