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喵友问 喵有答|双十一账单能报销?超全攻略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2 13:29:52
摘要
天猫好房回血双十一超全报销攻略!

乐居买房讯 双十一已经过去啦,买的开心的同时,别忘了来天猫好房双十一报销账单!

不会因为购物一时爽,而要去吃土半个月。天猫好房回血双十一,中奖用户最全报销攻略来了……

根据活动规则,中奖用户需在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间完成一套房产认购及网签,并于2022年6月30日前进行信息确认和资料上传。天猫好房最晚将在2022年7月31日前以支付宝集分宝红包的形式将回血金返还给中奖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完成购房动作是兑奖条件之一,但本次活动不限新房、二手房,不限购房渠道、平台,还同时囊括了公寓等物业类型。

与往期活动相比,回血红包计划报名时间更长,权益兑现条件也更加宽松。

喵友们都明白了吗?还不赶快冲!

悄咪咪的提醒一下,本地共有16个热门楼盘参与天猫好房双倍回血活动,涵盖郑州、洛阳、许昌3个城市,覆盖了康桥、电建、星联、金茂、雅居乐、绿都、和昌、锦艺等品牌房企。产品涉及高层、洋房、叠墅,满足刚需、刚改、改善等多类人群做选择。

具体的项目包括了郑州的:康桥香麓湾、电建郑州泷悦华庭金茂未来府星联经开樾棠星联花溪府永丰乐城澳海上坤四季风华锦艺四季城铂立方

洛阳的:和昌中央城邦御锦台、泽信天樾云著、宜阳君河湾、绿都凤启开元、开元壹号。

许昌的:雅居乐翰林雅郡、雅居乐伯爵郡、雅居乐国际花园;

后续还会遴选出更多的品质热门楼盘,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天猫好房,掌握最新消息!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