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倍回血!惠济芯锦艺四季城铂立方已入选“回血双11”郑州热盘!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09 10:07:00
摘要
10月20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已拉开帷幕。活动推出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报销双11淘宝、天猫购物支出,至高可达18888元,活动报名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

乐居买房讯   10月20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已拉开帷幕。活动推出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报销双11淘宝、天猫购物支出,至高可达18888元,活动报名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

天猫好房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置业选择,将遴选了一批热门项目,如果用户在抽奖时脱颖而出,并在规定期内购买了这些项目,可获得双11账单两倍金额的重磅回血福利,最高可达18888元的双倍,即37776元!

一秒GET双倍回血小技巧,冲冲冲

目前, 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已入选郑州热盘!

第一步:打开淘宝,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第二步:从下方【回血双11】活动条处点击“我要报销”,进入“回血双11”活动报名页,点击【我要报名】,按照报名流程完成报名。

第三步:返回上一级,点击【为Ta心动】,即可获得双倍回血抽奖资格

第五步:每日进入【回血双11】活动,点击【做任务提高幸运值】即可提高中奖概率

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将在12月4日至11日通过直播随机抽取中奖者!!快来参加吧!

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紧邻京广快速路,地处郑州北区的行政商务中心,背靠惠济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等多家机关单位,,南临贾鲁河滨河公园,属于惠济核心发展区中心区域。项目隶属惠济区,是郑州市传统的四大低密度板块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一直以来被誉为郑州的后花园,是郑州宜居的代表。

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位于惠济核心区,区域内各种配套资源分布广泛,区域内汇集了整个惠济区多个核心商圈,如惠济万达商圈、万科美景广场、锦艺40万方商业以及惠济特色商业区等。

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毗邻双地铁:2号线惠济区政府站(已开通)、3号线延长线滨河路站。拥有“三纵三横”城市交通路网,三纵:天河路、清华园路、固城路,三横:开元路、新苑路、滨河路。项目西侧的天河路可直通京广快速路,京广快速路是一条贯穿郑州南北的快速道路,全程没有红绿灯,它与连霍高速、北三环、农业路、陇海路,和南三环等多条快速路相连,可以快速通达全城。

锦艺四季城铂立方项目内部配套幼儿园,项目左右两侧为惠济区外国语中学(已招生)&英才街小学(公办在建),北侧紧邻河南吉安妇产 医院(规划),距600亩古树苑公园约800米,南侧紧邻400亩贾鲁河滨河公园(改造中)。政府规划的400亩贾鲁河滨河公园及城市级配套“郑州市北区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综合运动公园及星罗密布的健身运动设施,能满足全年龄段的健身需求。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商圈环绕,双地铁加持,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比较合适。

项目户型图

同时,秉持为年终置业提供更多福利的初衷,活动规划海量红盘直播,天猫好房当红主播联袂“微笑天使”置业专家,生动讲解项目热销“基因”所在,并带来专属优惠和全网最低特价房源。

想要获得更多回血机会和专属优惠,持续关注天猫好房,持续关注【乐居房产旗舰店】。想要置业的朋友们,快来抓住薅羊毛的好机会!!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