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投资2.4亿!郑州一中又建新校区,这个区再添教育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8 11:43:43
摘要
建成后可容纳3300个学生,这个片区有福了!

乐居买房讯  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来了!

郑州一中目前为止,共有4个校区,其中一中原校区地处中原区中原西路,也是该学校的高中总部。另外,还有一个高中分校叫郑州一中龙湖校区,另外还有2个初中分校,一个在桐柏路35号,另一个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即将开工建设的航空港区校区,位于航空港北港片区新港大道附近。

10月底,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预示着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即将就开工建设。

郑州第一中学航空港校区位于郑港六街以东,郑港七街以西,祥顺路南北区域,占地面积约121亩,教学楼3栋,实验楼、综合楼和宿舍楼5栋,还有食堂体育馆单体建筑,建设规模66个高中教学班,在校生规模3300人。

郑州一中早在1959年就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中学”了,另外还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和“中国百强中学”。学校的前身是1949年创建的郑州市立高级中学,历经多年发展为郑州市第一中学。

据公示显示,该学校的建设工期为一年,总投资达2.4亿元,学校位于北港片区,学校地块距离已通车的城郊线兰河公园站步行约1功能管理左右,周边因为楼盘分布较密集,片区成熟度相对较好,如永威南樾中建滨水苑正商雅庭华府正弘中央公园星联柒号院等,在售均价8500-11000元/㎡,地缘置业可以关注。

其中星联柒号院项目还参与了天猫好房11月新一轮“1元秒杀1㎡”活动,上天猫搜索项目名字星联柒号院”便可参与报名秒杀。

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即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星联柒号院位于航空港北港片区,产品纯粹,主推116-142㎡的三房、四房,全部小高层规划,整体以大面积段户型为主,定位偏改善,适合地缘性刚改或改善置业。

除了“1元秒杀1㎡”,半年内买房还可以参与天猫好房的“回血双11计划”,至高可获得18888元,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报名将持续到12月10日!

今年要买房的你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抢回血红包吧!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