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11必看!天猫好房“888VIP”值得购买吗?这份攻略太全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8:21:24
摘要
双11必看!天猫好房“888VIP”值得购买吗?!

乐居买房讯10月20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已拉开帷幕。活动推出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报销双11淘宝、天猫购物支出,至高可达18888元,活动报名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

同时,秉持为年终置业提供更多福利的初衷,活动规划海量红盘直播,天猫好房当红主播联袂“微笑天使”置业专家,生动讲解项目热销“基因”所在,并带来专属优惠和全网最低特价房源。

其中,郑州城市888VIP优品卡受到了网友的热捧,涵盖衣食住行全面优惠,一卡惠购,全城通用,这个由天猫好房发布的“888VIP”卡,值不值得购买呢?这份超全的攻略一定要看!

》》》四重超级权益,打造房产行业的“海底捞服务”

888VIP优品卡是一张城市通卡,面向购卡用户提供城市品牌商家的特惠福利,实现了“超级红盘”“超级优惠”“超级便捷”“超级安全”的一站式线上线下购房链路,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

超级优惠

专享惠购/生活服务特权,实现一卡惠购

郑州888VIP优品卡已上线,我们来看一下这张卡里包含的品牌商家优惠。

购房优惠力度很大极为亮眼,其中永威4盘参与,最高可享受8万元购房优惠,有购房需求的小伙伴不要犹豫可以抓紧抢购,下单不亏!

生活服务优惠里类目涵盖也很丰富,日常生活权益基本全部能够覆盖,其中包括:

①优酷视频VIP年卡

②奥斯卡/好莱坞影城观影卡,持卡可以每天免费看电影,购买电影票还可享受VIP折扣

③我爱运动健身房双周卡

④兰曼舞蹈50节课

⑤郑州普瑞眼科医院尊享会员,会员享有绿色就诊通道,专家提前预约,就诊给与专属折扣。

⑥郑东满天星口腔门诊部6折洁牙

⑦艾瑞克成长中心1000元购课优惠券,还有超多体验课可以提前带孩子上课感受

⑧东易日盛家居装饰8000/10000元装修基金

⑨思涵绿色瘦身礼包

......

等等优惠福利!!!

购房者可登录淘宝,选择天猫搜索【888VIP优品卡】点击进入商品详情,抢购福利。据了解,未来不仅会有更多的品牌房企加入,还会有更多本地生活权益的补充,如饿了吗会员、盒马生鲜优惠等线上权益,以及衣、食、行、装修、购物、教育、健康类本地权益,真正实现一卡惠购。

超级红盘

品牌房企专业测评,实现深度种草

天猫好房还将对提供“优品卡”购房优惠的品牌房企项目,输出系列楼盘测评,由资深评测师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购房者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呈现风格多样、有趣好看的红盘直播与鉴盘短视频,通过严格“选品”机制确保楼盘品质和参考价值,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

超级便捷

专属购房顾问咨询+专车看房服务

本次活动还将为大家带去方便快捷的线上购买体验,包括专属购房顾问咨询、专车看房服务、VR线上全景看房、定制购房指导建议等。

专车看房服务,购房者可在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进入频道页,搜索参与本次活动的项目案名,进入项目详情,领取案场专属购房补贴。

另外,VR线上全景看房可享受VR+电话带看可沉浸式体验样板间,由购房者发起VR带看,可直击样板生活,自由切换快速导览还原装修品质。

超级安全

全程同权服务、交易全流程监控保障

天猫好房是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的电商平台,不但有优选好房、智能导购节省选房时间,将实现全程同权服务、交易全流程监控保障,让用户可以安心看、省心选、放心买。

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房企陆续加入,他们会带来哪些优惠和专属活动呢?!持续关注天猫好房,持续关注【乐居房产旗舰店】。想要置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波薅羊毛的机会!!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