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大师笔下,郑东三环旁这个对标北龙湖产品的项目不香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5:34:25
摘要
郑东三环旁这个对标北龙湖产品的项目不香吗?

乐居买房讯  都说北龙湖是郑州人终极置业之地,这不仅仅源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还有区域内高品质的产品设计。

北龙湖的项目大多出自大师及其团队之手,设计的巧思和产品的细节上都做到了极致。

郑东三环旁这个项目从建筑到景观均由大师及团队参与规划设计,大师笔下、对标北龙湖的项目,到底香不香呢?!

先来看看大师参与设计的知名的豪宅,从北京的万柳书院、深圳湾一号,以及郑州北龙湖融创中原壹号院、永威上和院。

他的建筑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城市留下了不一样的建筑美学。

他就是全球豪宅设计大师「李玮珉」

人们都说,中国十大豪宅,九个都出自李玮珉先生,他的作品可谓是有口皆碑。

还有一位大师,他深谙景观设计的精髓,深耕园林设计领域20余年,是新山水理论创始者,以非凡的设计理念重构园林诗意空间,其高超的设计水准和景观呈现,让90%中国TOP30地产集团都与之形成了深度合作关系。

他就是国内著名景观公司山水比德的首席设计师兼董事长「孙虎」。山水比德拥有“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获得“全国十佳园林设计企业”“中国建筑规划设计最佳创意品牌机构”等荣誉称号,拿奖拿到手软。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首的大一山庄,重庆豪宅千江凌云、以及郑州北龙湖正商上镜系,都都出自于他之手。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项目,就是由这两大团队联袂巨制,以大师光合建筑,将生活美学进行丰富延展,它就是天伦城3期。

①大师极简立面,光合建筑

李玮珉先生一贯的设计理念就是极简、质感,所以天伦城3期建筑整体借助极简线条搭配通透的幕墙设计,呈现以纯净、精巧的现代简约风格。

◎ 三期高层效果图

外立面的色调整体选用了高级灰,材质的选择上,选用玻璃幕搭配石材、铝板等材质,让视觉效果更为立体。

对标北龙湖高端住宅产品配置的均是系统窗,天伦城3期住宅配置的是:三玻两腔系统窗+LOW-E玻璃(卧室、厨房、卫生间),除了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外,更重要的还有安全、绿色。

◎ 三期洋房效果图

除此之外,入园区的架空层泛会所、400米环形跑道、地下电梯间为酒店级大堂装修标准、以及超出市场常见约2.8米-2.9米的层高,项目打造洋房层高3.1米,小高层层高2.97米,高层层高3米,品质存在于细节之中。

②万物生长园林,光合景观

由孙虎团队设计的天伦城星云PARK公园,是郑州首家以星际探索为主题的儿童公园,荣获了2021年度IFLA文化与城市景观类荣誉奖、园匠杯年度最佳创意地产景观银奖、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奖【金奖】等众多殊荣,目前已建成开放。此次山水比德操刀天伦城3期景观必然不负众望。

天伦城3期景观概念与众不同,从教育着手,引出教育学家杜威的名言——教育即生长。以“万物生,共成长”为主题,打造全新居住生活空间。

整体布局上以高层区东西主轴以及洋房区南北向次轴为主要核心区打造,两轴相交,共形成八个空间组团,东西向主轴串联四个中庭,打造八享空间,包括:逐光之门、林间剧场、林居时光、拾光园、云影间、语舍林、悦心隅。营造自然诗意的高端度假感居所。

◎ 三期景观效果图

③舒适尺度人居,光合空间

天伦城3期的户型设计,当然也做了全新升级。

◎ 高层98-100㎡户型图

首先来看看建筑面积约98-100㎡高层三室户型,毛坯交付,2T4户连廊设计,位于中户位置,大大改善了传统的中间户通风性较差的弊端,通透性不错。

整体空间餐厅、客厅、阳台一体的设计,视觉空间感更开阔,同时也能提高空间利用率。两个卧室及客厅三面宽朝南,保证采光充足。而且卧室和客厅联通的270度观景阳台,面宽约6.2米,进深约1.5米,满足生活中晾晒衣物、养花种草、读书品茶、休息观景等多元化的需求。整体来说功能更强,灵活多变的空间足以满足普通二孩儿家庭使用需求。

◎ 高层128㎡户型图

高层约128㎡高层户型,毛坯交付,位于楼栋的边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宽阔横厅,三面宽朝南,全明空间,餐客一体分区设计,动静分区,主卧套房设计。

客厅采用宽厅设计面宽4米,进深3.4米,近14㎡的大客厅,联接餐厅及南向阳台,视野更显开阔。这个户型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南北双阳台。南侧与南向次卧连通宽约7米深约1.5米的观景大阳台,北侧餐厅连接宽约2.8米深约1.5米的生活阳台,南向阳台养鱼种花,看书喝茶,北向阳台洗衣晾晒,日常杂物,功能齐全,生活舒适。

◎ 洋房144㎡户型图

洋房最亮眼的是宽厅的设计,如144㎡客厅开间设计7.2米,阳台更是270°落地观景阳台。具体来说洋房1T2户设计,双开门电梯独立入户,私享约6㎡入户电梯厅。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南向四面宽朝南,餐客一体,全明空间。

◎ 三期样板间实拍图

阳台南向面宽达到7.2米,进深达到了1.8米,是真正按照高品质改善需求打造的空间尺寸。

◎ 三期样板间实拍图

北向卧室,一间次卧带270°独立观景阳台,一间面积更大,可以做独立书房和次卧使用。南向主卧采用套房设计,自带卫生间和衣帽间,且衣帽间与卫生间有效结合,同时满足了私密、便捷两个优势。

④千亩宜居大盘,全系配套

项目区域西侧即是举世瞩目的北龙湖金融岛,其定位为“中原经济区的金融中心”,北龙湖金融岛是集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区域总部等高端办公场地、休闲娱乐、生态旅游、高端住宅等为主的国际化生活住区,也将是河南乃至中原经济区唯一的金融名片。

而项目所处的金水科教园区也雏形已成,依托黄河湿地、贾鲁河、北龙湖、龙子湖等资源,宜居价值更是日益凸显。纵观国际和国内的生态链的发展逻辑,金融中心5-8公里生态环境宜居的区域,正是塔尖圈层人士的择居方向。

未来,这里不仅拥有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综合科技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将使它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产业引导、人才引进的核心重点。而人随产业走,这里也将演变成郑州新的创业、投资、生活居住的城市中心。

不仅如此,目前区域整体规划容积率在1.2~2.5,区域的发展践行生态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城市建设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打造沿黄生态宜居宜业的样板区。预计到2030年,区域绿化率将达45%,绿地率达40%,人均绿地面积17.82㎡。

除了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项目的商业、教育配套也非常的齐全。

◎ 天伦城整体鸟瞰图

教育上,项目旁边的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分为小学和中学,目前学校施工已经封顶,小学引进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初中引进的是郑州一中金水校区(由金水区政府联合郑州一中教育集团设立的郑州一中金水校区)。项目还配建有两所18班制幼儿园,一所公立幼儿园(金水区第六幼儿园,已建成未招生),一所私立双语幼儿园。

◎ 九年一贯制学校效果图

商业上,项目周边汇集郑州市高端商业资源,如熙地港,太格茂、新田360广场、龙湖里等购物中心,同时,项目自身还配备有约2万方商业中心,其中6000方已和丹尼斯意向签约,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购物、餐饮、名品、休闲等为一体的邻里商业中心。

◎ 综合商业效果图

休闲文化设施上,项目配备7000㎡体育公园,是目前四环内非常稀缺的社区体育公园;体育公园分为室外场地和室内场馆,建成后将有室外足球场、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健身等体育场地,目前已开工建设。在体育公园的西侧,规划建设约16000㎡文化公园,这个公园将涵盖整个社区的所有文化配建,例如文化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文化公园效果图

总结来看,天伦城3期优势非常明显,紧邻龙子湖和北龙湖,享受双重利好;区域改善度高,地块指标低密,居住环境纯粹,改善度较高;“双名校”加持,配套优质;项目本身低容积率,近千亩大盘,产品多元化,适合刚需、刚改以及改善群体。

目前天伦城已经卖到三期,占地面积约108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容积率仅1.99,绿地率约30%, 项目规划17栋楼,即将入市,想要东区置业的小伙伴可以抓紧去项目探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