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还在纠结杨金片区和金水北应该选哪个吗?进来看看就知道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7:11:20
摘要
喵友问,喵有答!杨金片区和金水北应该选哪个?

乐居买房讯 最近喵喵在社群互动中发现很多喵友都很纠结杨金片区和金水北,这两个区域应该怎么选择呢?金水区有哪些楼盘推荐?对于这些问题乐居专业分析师给出了以下答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杨金和金水北是客户对比比较多的两个区域。金水区的优势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作为郑州GDP的最强区域,范围包括北三环以北、中州大道以西片区。金水北一直以来都不缺乏优质项目,也是郑州最热门的区域之一。它的配套成熟一些,所以非常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但是容积率比较高,房价普遍1.8万以上。

杨金片区和北龙湖相望,板块整体规划容积率不超2.5,限高50米,产品定位以高端改善为主,以小高层和洋房为主,在售项目均价基本在1.7万以上,片区整体售价不低。主要缺点是区域的配套待完善,加上部分楼盘受机场噪音的影响。

这两块区域,选择的话要看住房更注重哪些需求了,追求配套选择金水北,追求居住的舒适度,可选择杨金。

金水北推荐项目:美盛教育港湾 容积率5.9、美盛金水印5.99、瀚宇天悦城张家村改造项目,双地铁,地铁4号线年底前通车且为地铁入户,碧桂园天麓距离地块2号线和4号线换乘站沙门站500米左右,位置更靠东,周边基本都是成熟居住区,但环境相对一般,容积率太高,带装修交付。

看了以上回答是不是对于区域选择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呢?喵友问,喵有答!等你来提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