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置业热区均价约18500元/㎡的小高层,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20:17:06
摘要
绿城明月滨河背靠品牌房企绿城的金字招牌

乐居买房讯 绿城明月滨河背靠品牌房企绿城的金字招牌,品质值得信赖。项目总占地121亩,容积率1.99、42%绿地率、16.5%建筑密度,规划有22幢16-17层小高层住宅,是区域目前少有的纯粹小高层,产品纯粹,户型面积段103-142㎡,定位偏改善,项目带装修交付,匹配绿城物业。


1、绿城明月滨河泊月户型

绿城明月滨河项目目前105㎡、116㎡、128㎡、142㎡四款在售户型,皆为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采光充足、动静分区。

其中128㎡三房全明户型,大面宽南向客餐厅,通透性好,搭配南向6.4米景观阳台,采光更充盈;两个卧室均朝南,附带飘窗,在一定程度上延展了室内空间;主卧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的豪华设置,更符合改善的属性;双卫生间,方便一家人使用,客卫干湿分离,更加干净整洁。

2、绿城明月滨河藏月户型

142㎡为项目主力是项目的大户型产品,整体四开间朝南,大面宽,提高室内采光度;餐厅和客厅相对,用餐方便,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动线布局合理。南向大阳台同时连通客厅和次卧,扩大观景视野。

主卧附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套房设计。客厅东边的卧室可以作为客卧或者老人房,与主卧相隔,互不干扰,客卫没有做到干湿分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