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低迷生态宜居,万亩文旅城你不看看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18:31:20
摘要
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位于郑州市西南板块

乐居买房讯  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位于郑州市西南板块,原生态自然资源和历史古迹资源丰富,历史人文气息比较浓厚,有多条高速线路,交通比较便利;该板块以文旅为定位,创造高品质的人居文旅生活。

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由融创中国携手河南本土知名房企银基集团打造,拥纳银基6大乐园IP(已呈现5大乐园)、9大富氧公园(部分已呈现)、3大康养中心(规划中)、规划10余所学府(部分已呈现),是一座可自住、可度假、可养老的全生命周期的国际生活大城。项目目前已开发到第七期,一到六期住宅的开发公司是新密市银基房地产有限公司,七期是新密市索为置业有限公司,也就是融创。

户型亮点:户型面积段全,功能齐全

楼盘户型:A户型,82.10

户型描述:

82.10m²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餐客厨一体,动静分区合理;U型厨房设计,洗切煮动线流畅;三开间朝南,采光面宽大且采光充足。

客厅面宽约5.5米,进深约3.6米,大横厅设计,与南向大面宽阳台相连,视觉空间扩大,室内光线敞亮;主卧面宽约3米,进深约3.6米,配赠有飘窗,提高居住舒适感。但,该户型卫生间未做到干湿分离,且南北半通透。

楼盘户型:C户型,101.11

户型描述:

101.11 2+1室两厅卫户型整体方正,餐客厨一体,动线流畅;独立玄关设计,保护室内隐私的同时又增加储物空间;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很充足。

客厅面宽约5米,进深约3.1米,与南向阳台相连,视觉空间宽敞,室内光线敞亮;主卧面宽约3.3米,进深约5.5米,设计有独立卫生间,配赠有飘窗,方便生活起居,居住舒适度又高该户型是2+1户型,北侧衣帽间+阳台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后期改造为卧室,不足的是该户型南北半通透,通风效果稍受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