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力度空前!2021绿城中原品牌月直播间!底价嗨翻GO!福利送不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3 20:32:10
摘要
2021绿城中原品牌月,郑州绿城双盘联动,福利加码,底价嗨翻GO!千万购房劵!优惠折上折!

天猫好房总裁价到-绿城宠粉节

购房优惠再升级

拒绝套路!不玩虚的!

9月5日 18:30

限时!限量!

2021绿城中原品牌月,郑州绿城双盘联动

福利加码,底价嗨翻GO!

千万购房劵!优惠折上折!

宠粉!就要宠到爆!

绿城中国&天猫好房&乐居河南“绿城宠粉节”

直播盛典即将开启

本次“总裁驾到”直播将在淘宝直播平台进行,嘉宾阵容空前强大,由天猫好房房企服务事业群河南机构总经理王娜、克而瑞河南区域总经理王欢以及绿城中国中原区域郑州公司营销分管领导曲平三位大咖联袂直播,同时也为直播间的广大网友带来海量购房福利和实物礼品!

1元购,最高8万元优惠

2004年,绿城中国以百合公寓首入中原,到2011年的中牟百合花园与雁鸣湖玫瑰园,再到2019年的明月滨河、2020年的湖畔雲庐,绿城中国进入郑州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其中,绿城·百合公寓的十倍溢价神话,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绿城·雁鸣湖玫瑰园绝大多业主几乎都是媒体及建筑、地产同行。

品质房企!更有诚意优惠!绿城此次推出郑州双盘联动,参与直播间1元购活动,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真正实惠的购房优惠,力度空前!!

限时!限量!绿城湖畔雲庐项目1元抢购8万元购房优惠券,绿城明月滨河1元抢购1万元购房优惠券。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你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

海量福利,送送送不停

本次直播间除了购房优惠,绿城还将给直播间的小伙伴准备了丰厚实物大奖,分量十足、诚意满满~

哈曼卡顿琉璃音响、小米空气净化器、摩飞早餐机、天猫精灵,礼品数量不定,弹幕以及点赞越多,送出越多!所以宝宝们,冲鸭!呼唤自己朋友一起看直播吧!并且不要离开直播间,多多给直播间点赞、评论,点赞评论越多,礼品也会越多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9月5日 18:30,准时上线抢福利

9月5日 18:30,准时上线抢福利

9月5日 18:30,准时上线抢福利

敬请关注

2021绿城中原品牌月,底价嗨翻GO

绿城中国&天猫好房&乐居河南 总裁价到直播间

淘宝搜索【乐居房产旗舰店】进店观看

绿城专场福利,等你来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