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共鉴 |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鑫苑2021-07-09 15:40:35
摘要
家门口的教育再升级,助力孩子未来更优成长!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学校现场

7月8日上午10点,二七区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二七区汝河路小学校长冯华女士、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校长李伟强先生、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副总裁韦东先生、远洋集团华中区域郑州公司总经理周彬遒先生、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臻园项目总经理杜卫锋先生、远洋集团华中区域郑州城市公司项目副总经理李凡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仪式现场

区域发展,教育先行

迎着仲夏的热烈,揭牌仪式现场高朋满座,各路宾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郑南教育大事件的高光时刻!

对于杏园路第三小学正式更名为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杏园路第三小学校长李伟强先生表示,此次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的落定,标志着我校迈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引入汝河路小学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将引领我校各项建设的大步提升,打造区域品质教育标杆。

杏园路第三小学校长李伟强现场发言

对此,汝河路小学校长冯华女士表示,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仪式是一次新的开始,也是一轮成长的转变!今后,杏园路第三小学将正式纳入“汝河路小学教育集团”管理,成为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在汝河路小学教育集团的管理下,将为片区带来一线的学校管理经验、卓越的师资力量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为片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启蒙教育、更优质的成长环境,为区域教育事业的升级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

汝河路小学校长冯华女士现场发言

此外,远洋集团华中区域郑州城市公司项目副总经理李凡先生、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臻园项目总经理杜卫锋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共同表达了远洋集团、鑫苑集团对区域教育赋能的使命与责任,持续服务城市升级、推送社会进步、履行企业责任的初心与坚守。

致辞完毕,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汝河路小学校长冯华女士、杏园路第三小学校长李伟强先生、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副总裁韦东先生、远洋集团华中区域郑州公司总经理周彬遒先生等领导为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正式揭牌,开启区域教育新的发展征程。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现场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现场图

从左到右依次为:杜卫锋、韦东、冯华、李伟强、周彬遒、李凡

育才赋能,共话未来

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始建于1983年,拥有近40年办学历程,省、市、区名师、骨干教师云集,师资力量雄厚。汝河路小学现有约40个教学班,约3000名学生及百余位教职工,是二七区唯一一所“省级绿色学校”。

无论是教学设施、师资队伍,还是教育成就,二七区汝河路小学都一路领先,曾获得“全国智慧教育实验区/校”、“省百佳单位”、“市校本课程示范校”、“市科技创新优秀组织单位”、“未来科学家培养计划教育基地”等多项辉煌荣誉,在郑州各大小学中综合实力排名前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优质教育的力量不仅在于赋能下一代的成长,更关乎城市乃至国家的未来。鑫苑远洋臻园项目着力城市未来发展高度,用自身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使命,让优教先行,促进二七新区教育发展升级,为区域发展添砖加瓦。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现场图

名校为伴 赢在起点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位于芦庄路与杏园路交汇处东北角,距离鑫苑远洋臻园项目直线距离约200米。学校就在家门口,上学无需远行、家长无需接送,出家门即进校门,让爱和陪伴变得更简单。

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揭牌现场图

 除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外,橡树之家幼儿园、郑州市第二初级中学(南校区)均已建成招生,项目周边另规划了2所小学、2所中学、1所高中,尽享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

优质的教育条件,为孩子卓越成长护航;深厚的文脉涵养,让良好学风一脉相承!做对选择,给予孩子更高的人生起点。

鑫苑远洋臻园,择址二七新城核芯版块,以前瞻视野尽揽区域优质教育资源,汇聚幼、小、中、高一站式全周期教育体系,书香环绕、氤氲之间,远见孩子锦绣前程。

置业二七 当选臻园

建面约89-119㎡宽居成品家 新品瞩目加推

繁华都芯·百万方美好生活归属地

营销中心:二七区·嵩山路南四环向北600米路东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鑫苑远洋臻园”,备案名为“鑫苑鑫家南苑”,开发公司为“郑州鑫沃置业有限公司”。


  1. 本宣传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 本宣传所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7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 本宣传部分所用图片、视频无意侵犯,若涉及到肖像权问题,请联系后台删除。

  4. 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以上部分信息来源于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官网、搜狗百科及无忧考网等教育专业网站。

  5. 6、本项目预售证号为(2021)郑房预字第5365号、第5379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