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北京正商明苑丨臻心交付 启幕美好生活
来源:北京正商明苑2021-06-29 17:29:05
摘要
浓情夏日,总是拥有更多的期待与美好,而众多美好中只有收获一个更美的家境才是盛夏最好的果实,一路繁花,经久沉淀,一份守候,恰逢家期,崭新图景,如约启幕。

浓情夏日,总是拥有更多的期待与美好,而众多美好中只有收获一个更美的家境才是盛夏最好的果实,一路繁花,经久沉淀,一份守候,恰逢家期,崭新图景,如约启幕。

2021年6月28日,北京正商明苑近千名业主迎来了他们梦寐已久的乔迁新禧,新生活,新社区,新幸福,明苑业主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正商物业人的精心服务陪护下,高兴地领取了属于他们自己家的新钥匙,正式开启明苑幸福美好生活。

物业服务,即给业主营造一种客至如宾的尊重、呵护和关爱氛围,让业主能够真实体验感受到物业人源于内心的贴心服务和对业主一丝不苟的仪式感,在正商明苑,物业人的每一种微笑每一个细微动作,都传达着美与责任和担当,以及物业人对业主与家的深深眷恋和忠诚守护。

每一次对遮雨蓬认真、细致的升降、调试,每一次对厨柜门开启、关闭的试用和检测,都储藏着物业人对业主满满的诚意和关爱;也无时不体现着正商物业人对家的理解和专业体验。

社区内高低搭配、错落有致的景观设计和一笔一划的外挂勾勒、一砖一瓦的地砖雕琢,时刻展现着建筑者的匠心和对美好生辉的精彩演绎。

曾经过方寸之间的图纸而今一朝兑现,成为了前来验房的业主能够真切感知的、温暖的家。

美好生活是检验园区高品质建设的最高标准,而服务是构成一切美好生活的链接。交付现场,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以蓬勃的朝气、热情的服务,认真服务每一位家人。

在明苑交付现场,交房流程、交房须知、及相关证件公示一目了然。领取钥匙、验房、签约,整个现场快速、高效;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个环节符合交付标准。

一站式交付体验、全流程服务陪伴;正商明苑以看得见的服务、触得到的温暖,真正将归心流淌进家园签收的每一个细微之处。

对于业主来说,一个心目中完美的家必须经得起挑剔;那么对于正商来说,就必须做到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最严苛的检验。

从交付前的专项会议到交付现场的深度巡查,从区域公司自检到交付前的一户一验,每一个环节的品质把控,都用专业之心为美好生活层层护航。

建筑是包含温度与情感的空间。家永远都是充满温暖和爱意的驿站。正商物业人的一切努力,只为给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归家体验。

因为懂得归家的意义,所以才倾尽全力。相信在不久的明天,大家的欢声笑语将充满园区的每一个角落,将精致的空间变成一座幸福的家园;而这份幸福,就是正商人不变的初心与追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