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市高新区朗悦公园府 千亩东方园著 教育公园都会
来源:乐居君2021-06-24 10:53:02

  郎悦公园府,由朗悦集团投资,河南朗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1028亩,总建筑面积166万方,北起红椿里,东至丁香里,南临梧桐街,西临碧桃路,规划有高端住宅,沿街风情商业街,7大学校(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 朗悦公园府将千亩大盘整体规划成9个组团开发,各地块围合式分布,其中安置区在东北,商住区在西南,中间以学校隔开,有效避免了安商交叉打扰,朗悦集团始终以“108项精工匠筑标准”打造人居理想品质;以“7校府12年全龄教育体系”搭建美好成长平台;以“心归美好家”五大社群体系营造邻里社交艺术,匠造166万方的千亩东方园著,教育公园都会。目前一期、二期在售,一期预计在今年9月份交付,三期预计在今年四月初入市,三期占地约25亩,总建面约9。1万㎡,规划了3栋住宅楼,均为34层,共计671户,户型设计67/89/96/119/135满足各个阶段的家庭需求,全面遵循人性化原则,全明格局、动静分区、干湿分离,飘窗全赠送,阳台半赠送,更是增强了居住舒适度。 朗悦独创的可打式内飘窗不仅延展了室内空间,还可作为储物柜使用,在考虑到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又合理控制面积,满足了不同家庭居住需求。

  朗悦公园府项目在售户型为67~135㎡平米,主卧空间开阔,朝南而向,保证采光,亲和自然;客卧景观布局合理,温馨舒适;卫生间明卫设计,宽敞明亮,干湿分离,雅洁清新,享优越生活 南北通透,会客休息互不干扰。

  其他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6185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