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和新苑新获得预售许可证,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君2021-06-18 21:13:59

  泰和新苑获得新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20】郑房权证字第5065号,预售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泰和新苑位于京广南路和航海路向南200米华中路东南角,金二环航海路京广南路,由郑州佳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容积率为4.881,绿化率为32.27%。项目当前待售。

  外部有项目配备有3000平米商业中心,规划有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周边千盛生活广场、佳纷天地、二七万达广场等。等商业配套,保障便捷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