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2城房价上涨!最新70城房价出炉,郑州新房环比上涨0.8%!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6:56:15
摘要
近九成城市新房价格上涨!

乐居买房讯  5月楼市“稳”字当头!

刚刚,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5月整体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趋稳

据易居研究院测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为0.5%,同比涨幅为4.5%;全国70个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涨幅为0.3%,同比涨幅为3.5%。

数据显示,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62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与上月持平;50城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少了4城。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升,二手住宅涨幅回落,5月新房价格涨幅较4月微扩0.1%,二手房涨幅回落0.2%。

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或与上月相同,同比涨幅基本稳定。

其中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35个三线环比上涨0.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2%,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

就郑州而言,新房方面,郑州5月份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2.7%,相较4月,环比和同比涨幅均扩大。

二手房方面,郑州同环比涨幅相同,环比和同比上涨0.6%,涨幅不大,相较4月涨幅微扩0.1%。


从新房户型面积来看,郑州新房建面约90㎡及以下户型5月价格环比上个月上涨0.6%,同比去年上涨2.9%;

大户型建面约90-144㎡户型价格环比上个月上涨0.9%,同比去年上涨2.6%;

新房建面约144㎡户型价格环比上个月上涨0.6%,同比去年上涨12.5%。

整体来说,5月份,郑州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比变动幅度不大,同比涨幅继续大幅上升。

近日,克而瑞河南区域也发布了郑州各版块的房价,郑州主城区房价区间从“8字头”到“3万+”,主城八区各板块房价体系分化明显。

大家也可以参考房价选择适合自己的区域,买房不只是看房价,区域、品牌、产品也一样重要。

6月6日,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在天猫好房主会场隆重上线了各种福利活动,“好房”是“618热力好房节”的最大亮点。

此次618热力好房节,康桥、星联、融创、永威、万科、中建、亚新、亚星、锦艺等河南多个品牌房企都带着多个品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包括康桥未来公元康桥香麓湾康桥香蔓郡永威山悦中建澜溪苑万科大都会融创御湖宸院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万科翠湾中城万科未来时光万科航海未来城亚新美好云熙中建森林观澜亚星环翠居星联柒号院中原融创文旅城保利海德公园龙湖锦艺城等。

当然这些项目也都带着众多优惠和诚意,同时以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的“好价”活动,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口碑过人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给予购房者们诚意满满的福利,活动期间,仅需1元就有机会秒杀到该项目1平方米的面积。

如果你今年也有买房计划,绝对不要错过这波福利优惠,上【天猫好房】搜索项目或者进入【乐居房产旗舰店】搜索项目名称,即可查看详情!还有更多优质项目在等你,快来!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