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地铁&央企品牌红盘,想在航空港区购房的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6:44:57
摘要
中建森林观澜地处郑州航空港区,属于港区北港板块(航空港区分为北港和南港)。

郑州航空港区是中国首个***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面积约48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260万人,区域级别高,未来将形成空港、产业、居住、生态功能区共同支撑的航空城市。该片区也被很多投资者、购房者、业内人士认为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区域。中建森林观澜就是航空港区的品质红盘,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个楼盘。

中建森林观澜地处郑州航空港区,属于港区北港板块(航空港区分为北港和南港)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以西、太湖路以南。目前该区域配套呈现一种日臻完善的面貌,交通、商业、医疗配套相对成熟,高教园区正在规划建设中。该区域内有高铁南站以及在建的新会展中心,区位优势很明显,未来会发展成为人口集聚的重要经济圈。


中建森林观澜轨道交通有地铁2号线延长线港区北站,距离项目100米左右;已通车的郑机轻轨和规划中的地铁17号线港区北站,紧挨项目,可与地铁1号线、2号线换乘,向东通达郑州主城区,向西直达机场。项目距城际高铁孟庄站约300米,孟庄站目前暂停开放。

中建森林观澜周边公交线路有:600路华夏大道太湖路站,距离项目500米左右,坐车可到港区客运站、东三环、经开区;635路、新政6路、600路通航路华夏大道站,距离项目600米左右,坐车可到富士康k区、港区中心学校、世纪广场等;622路洞庭湖路凌烟街站,距离项目950米左右,坐车可到锦绣枣园小区、城郊线等。

中建森林观澜位周边有华夏大道、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项目位于华夏大道与107国道交汇处,机场高速与南三环、东三环均有交叉,可自由切换路程,通达全城。

中建森林观澜周边2.7公里范围内有英迪国际学校,是优质的教育资源。根据政府规划,港区北部生活区共有小学、初中、高中20余所,其中包括郑港五街小学、郑州航空港区第122中学、郑州一中航空港区分校、航空港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多所教育机构。

中建森林观澜周边500米范围内有河南省省立医院,是目前港区规模最大的省级综合性医院,可享受家门口的医疗配套。

中建森林观澜周边23公里范围内有郑州绿博园、郑州园博园、方特欢乐世界、黄帝故里、中原福塔、郑州世纪公园等景区。

中建森林观澜在售高层100㎡和110㎡三室两厅一卫、128㎡三室两厅两卫、158㎡四室两厅两卫的主力户型,四个户型整体都南北通透,一梯一户。100㎡和110㎡户型功能齐全,餐客一体,空间利用率高;128㎡户型双卫设计,主卧独立卫生间,南阳台联通主卧;158㎡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向大面宽观景阳台,北向实用生活阳台,三开间朝南,采光面充足,通透性高。

中建森林观澜位于港区桥头堡位置,拥享高铁、地铁、轻轨、航空等多维交通路网,是港区距离郑州最近的一个区域,交通连接紧密,出行便利。港区的基础配套设施相比郑州其他新区来看,建设速度是比较快的。项目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涵盖住宅、商业、幼儿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中社区,营造低密生态园林。项目的开发商是中建七局地产,央企开发商品牌,工程效率与建筑质量上更具诚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