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口价特价房、iphone12!好礼尽在中骏中原618特购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09:17:56

  注意啦!

  注意啦!

  中骏中原618特购会来袭!

  总经理直播带货礼不停!

  特价房、多重好礼、千元红包雨等你来拿!

  6月17日 19:00 一同相约直播间

  让你轻松get省钱绝招!

  双大咖做客直播间,只为你来!中骏中原区域总经理蒲林,郑州广播电视台FM91.2交通广播《欢乐晚高峰》主持人钰莹两位超强大咖联袂直播,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惊喜福利!

  四盘齐聚,优惠连连!

  本次直播平顶山世界城,商丘悦珑府,新郑中骏云璟,铜川中骏世界城四盘齐聚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了惊喜优惠!

  平顶山世界城:10套年中低价特惠房、购房+车位享房子98折优惠、老带新送6000元物业费、现场成交砸金蛋赢好礼等诸多的惊喜

 商丘悦珑府:6套总裁特批一口价房源、购买(购房+车位)享受额外优惠,认购住宅总房款即可直减3万元等

  新郑中骏云璟:中骏中原区域的618特惠、更有案场专属限时钜惠,买房即送价值10万元车位,案场加州海狮璟璟互动活动

  铜川中骏世界城:6套总裁特批一口价房源(最高可优惠约10万元);老带新成交送4000元物业费奖励;全民经纪人推介成交享1%高额佣金;案场还有冷饮、星巴克、网红空气城堡等畅享体验活动。

  有意向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多重好礼,海量红包,你想要的都在这!

  除了项目的专属优惠以外,中骏还为为直播间的广大网友准备了多重好礼和现金红包雨。直播过程中将为大家抽送iphone12、戴森吹风机、家用制冰机、蕉下遮阳伞,并为大家送上多轮红包雨,分量十足、诚意满满!

  如果你也感到心动

  请务必提前锁定直播间

  6月17日 19:00

  准时上线和大家相见!

  大家不见不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