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厉害!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郑州排名14位!超济南、西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5 11:20:32
摘要
厉害!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郑州排名14位!

乐居买房讯  近日,在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战略研讨会上,华顿经济研究院正式对外发布“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郑州综合排名第14位,已连续七年稳居全国20强!

其中郑州在硬经济指标,郑州总分值为62.26,排名第14位。其中GDP分值为64.12,储蓄分值为56.76,财政分值64.03。软经济指标则分为环境、科教、文化、卫生,郑州分别得分77.57、61.54、59.64、70.84。总分值为67.40,排名全国第13位。整体上看,郑州在储蓄和文化两项指标上得分相对较低,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郑州作为省会和整个中原城市群的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经济腹地广阔。2020年,郑州国内生产总值完成12003亿元,经济总量首次突破1.2万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59.4亿元,市域建成区面积接近1200平方公里。

而且据日前公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市以1260万的常住人口,从2010年的全省第三跃居第一,成为全省唯一常住人口超过1000万的城市。10年间,我市常住人口增加397万,增长46%。超强的人口吸纳能力,成为郑州实力与吸引力的最好佐证。

可以说,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特大城市、新一线城市,郑州已跨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未来郑州人才会越来越多,想要留在郑州的人越来越多,哪里才是置业的最优之选呢?

自2019年郑州市提出“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的城市功能布局,让郑州主城的城市更新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金水区是郑州发展较早的区域,这里见证了郑州变迁和蜕变,虽然这些年被郑东新区抢去了些许风头,但依然无可替代。现在除了城中村土地,已没有其他大块土地,土地资源稀缺,区域在售的住宅也不多了。

近日,金北环、经三路国泰观邸新品入市,一起来看看这个项目如何?!

国泰观邸位于北三环的黄金地段,经三路,作为郑州的“财富大道”“华尔街”“金融街”,沿线聚集30余家金融机构,还有上万家公司,被称为“郑东新区CBD商务中心的后花园”。

项目3公里内拥有正弘城、建业凯旋广场、国贸360花园路黄金商圈,距离北龙湖金融岛、CBD也很近,可通达郑州最高端最具人气的核心地点。

国泰观邸携手香港吕元祥,香港贝尔高林等国内外一线企业匠造项目,其中,香港吕元祥建筑事务所,打造出TODTOWN天荟、Victoria Dockside、徐家汇中心等诸多尖端专案;香港贝尔高林拥有60余年社区景观打造经验,此次大师操刀,强强联合,值得期待。

项目入口庭院花园,开放式欧式景观组团,高大挺拔的名贵树种搭配各类花木,营造生动的归家景观空间序列;利用建筑的楼宇间围合形成的庭院,结合中国古代造园艺术的理念,力图体现建筑室外空间形象的本土化,创造既满足居民生活又充满中国文化意韵的景观情趣。

在植物选择上,注重植物季相美学,结合不同的活动空间,形成不同的主题组团,感受不同季节的多姿多彩,多重层次搭配和特选大树,品质感更强。

此前项目主推建面约193-195㎡大平层,现已交付,而且还是金水区首家“交房即发证”项目,值得信赖,但之前大平层上车门槛较高,此次新品入市,主推建面约92-113㎡高层,给更多的人一个上车机会。

金水老城生活配套最为成熟,金水北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连接老城和新区,不仅可以享受金水老城的资源,还能受北龙湖副CBD的带动,而受稀缺土地资源的影响,可售新房越来越少,未来也更保值,升值潜力更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