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万科联姻美盛杀入杨金,纯新盘万科未来时光案名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7 17:23:41
摘要
杨金片区大爆发!大牌云集,纯新盘扎堆入市!

乐居买房讯  2021年是杨金片区大爆发的一年,大牌云集,纯新盘扎堆入市!

近日,杨金片区又一纯新盘案名公布,就是由郑州合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纯新盘——万科未来时光

2021年3月,万科迂回杀进杨金,与美盛联合拿地。

今年3月3日,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1宗住宅土地,被郑州合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0670万元摘得,溢价0%。

郑州合泰的股东分别是郑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30%,河南金泰置业有限公司70%,而金泰则是由一个自然人股东、万锦地产、美盛地产,河南金泰就是美盛北龙台的开发商。


地块位于杨金路北、经五街东,出让面积53205.03㎡(折合约79.81亩),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出让年限70(地下50)年,容积率<2.8,起始价70670万元,熔断价106070万元,竞地价最高限价141340万元,该地块属于城改用地。

该地块就是纯新盘万科未来时光的地块,项目地块北侧和东侧是产业用地,西侧是中学用地,南侧是康桥东麓园,斜对面则是永威做的测绘局团购项目。

地块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距离贾鲁河较近,该段代表景观为贾鲁湖湿地公园,与东侧的铁路有地块隔开,大大降低了高铁噪音带来的干扰,总体来看位置还是比较优越的。

项目南临杨金路、东临明哲路(杨金路北段已通车)、西侧道路在建阶段、北侧为景怡路已通车,目前杨金片区就是通往郑东新区的交通路网目前还不完善,尤其是下穿连霍高速的路还不顺畅,片区内配套比较缺乏,多为新盘在建,入住率不高,居住氛围不强。

万科未来时光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亩,容积率约2.79,整体建筑以纯T2的设计打造,项目具体产品规划暂未公示,地块属性限高限面积,加之万科品牌的介入,大品牌保障,刚改可以重点关注。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