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轨道交通持续加码!地铁11号线、K3线前期工作将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5:58:14
摘要
郑州地轨道交通大发展!

乐居买房讯  近日,郑州市商务局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2021年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工作要点》,特别提到了强化轨道交通建设。

其中为推进中心城区环放结构的轨道线网建设,强化与航空港区等重点区域轨道联系,启动地铁11号线、K3线的前期工作,加快推进第三批轨道交通建设,年内实现运营里程超过232.5公里,形成“环+米”轨道交通网络。

地铁11号线

按照原定规划,地铁11号线北端起自郑州地铁5号线经开第八大街站,东端止于郑港六路东部中牟县黄店镇,线路全长约47.08公里。

据消息称地铁11号线目前总体设计还在不断修改中,所以最终的走向和线路还是以官方公布的为准。

地铁11号线规划定位是郑州航空港区骨干线,如果未来通车运营,将是郑州航空航区的一大利好。

K3线

在郑州K1\K2\K3,3条快线中,K3应该是名副其实的科创快线,因为它从航空港东港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到北港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从国际物流园核心到科学谷软件小镇,从河南大学到河南工业大学,从云湖大数据产业园到中原科技城,从金融岛到高新区......

真正迎合了科创和和核心板块串联的重大重任,也反映了政府对科创发展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所以,从以上两条轨道线路可以发现,不管是地铁11号线,还是K3快线的开通,最先获益的都是郑州航空港区。

目前港北的城郊线已经通车运营,但是进出主城区还是要绕道新郑南龙湖,如果11号线通车,这可以直接从刚区往北进入郑郑东经开区,大大增强了港区与主城的紧密联系。

随着自贸区、领事馆、郑州南站、地铁、园博园等区域建设,地铁、道路的修建,房企项目的进驻和开发,港区成熟度越来越高,学校教育资源等配套也越来越完善,尤其是目前的北港片区,不乏一线品牌房企,且多是大盘规划,足以看出来他们对港区的看好和期许。

买房跟着地铁走,现在港区还有哪些盘可以捡漏?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三期湖景房载誉加推,在售房源为建面约81-129㎡高层,综合均价约86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兴港永威和园位于鄱阳湖路和凌风街交会处南300米,项目在售楼栋1#2#3#5#7#8#9#10#,在售户型:81㎡~88㎡~97㎡~122㎡~140㎡,成交均价:9500-11000左右,具体一房一价,详询售楼处。

融创空港宸院项目在售楼栋1#2#3#20#21#️,89-115-138平,均价9500/9800,一楼带花园11500/15500,具体一房一价,详询售楼处。

永威南樾位于航空港区祥瑞路与郑港七街西南角,毗邻高铁南站,距离地铁2号线站口仅200米,目前在售小高层约为89-99-115-140㎡,均价9800-10800元/㎡。

以上几个项目都是目前航空港北港片区的热盘,周边距离城郊线更近,且片区交通、生活等配套相对成熟,比较适合近郊刚需和地缘客户,你更看中谁?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