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久仰而来!鑫苑远洋臻园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惊艳绽放,燃爆全城!
来源:鑫苑远洋臻园2021-05-07 10:23:03
摘要
鑫苑远洋臻园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5月1日已瞩目开放,诚邀品鉴!

一场城市与建筑的美好对话,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历经数月精心雕琢,鑫苑远洋臻园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终迎璀璨绽放时刻!当精巧筑艺与郑州这片热土倾心交融,一个时代的人居理想,至此澎湃启航!

实拍图

预告,不如遇见;听闻,不如亲鉴!历经数月精心打磨,鑫苑远洋臻园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于2021年 5月1日惊艳绽放。当美学追求与空间哲思回归生活本义,每一种对生活的憧憬都在这里变为现实。

实拍图

万般美好  盛启臻园

鑫苑远洋臻园,作为二七区2021年首个新入市项目,营销中心自开放以来备受市场关注与客户追捧。臻园项目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开放当天,一大早现场已人流如潮,众多客户早早来到只为了一睹成品生活样板的魅力。

身穿爱马仕高定礼服的模特优雅迎宾,盛典现场到处洋溢着春日美好的气息。

实拍图

一路繁花相伴,穿过水系连廊步道,臻园项目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早已盛装呈现,一场美学艺术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始。

实拍图

从技术到艺术   以匠心致人心

当一片匠心碰撞精巧筑艺,便是理想生活的最美模样。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艺术臻品,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历经反复推敲打磨。

实拍图

踱步赏味之间,样板间内的匠心格局、人文礼序、奢居质感,让来宾们不禁发出连连赞叹,建面约89—119㎡成品智慧健康美宅,以不同的生活方式,兑现相同的美好愿景。

实拍图


以空间智慧   描摹美好生活

本次开放的89㎡、119㎡样板间,科学的空间布局与创新极简的设计完美融合,现代气质瞬间彰显。南向观景阳台连接客厅,让室内更加奢阔敞亮。试想在轩朗大厅中,看窗外绿意盎然,清风习习,心境也随之开阔。

实拍图

主卧套房式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无一不透露着优雅的起居格调。

实拍图

动静分区科学规划,三代同堂互不干扰;入户玄关设计、卫生间三段式干湿分离,匠心尽藏于细节之中。

实拍图

八国美食饕餮盛宴 巨型泰迪熊萌趣体验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琳琅满目的日式寿司、关东煮;飘香四溢、软糯酥脆的意大利披萨;香甜可口的冰淇淋甜点……大小朋友们穿梭在八国风味美食中,感受佳肴给舌尖儿带来的一次次满足,激动的心与无处安放的馋意

在这里化作一场尽情的饕餮,与美食相濡以沫。

实拍图

风靡全球的萌宠界大佬—泰迪熊,依旧是本次活动经典C位大咖。日本樱花熊、法国面包熊、夏威夷沙滩熊、意大利画家熊、埃及法老熊......更有4米高巨型泰迪熊,他们漂洋过海来到臻园,只为与您来个爱的抱抱。

实拍图

放眼望去,现场最热闹的地方,除了样板间、八国美食区,莫过于童趣泰迪熊游乐场。五颜六色的海洋球、积木王国里荡漾着萌宝们纯真的笑声。真人娃娃机旁,萌宝们化身“空中飞人”,俘获了一大波小朋友的喜爱。连大朋友都忍不住了,一起扎进泡沫的海洋里,体验被泡泡包围的乐趣。

实拍图

鑫苑远洋臻园,秉承一城匠心,将理想生活一一呈现给大家。从人性化的产品落位,到空间细节的精致打磨,无一不透露着对致诚人居的追寻。未来,在鑫苑集团与远洋集团双强赋能下,鑫苑远洋臻园将以更高视野及更高标准,为您造就一起处美好生活归属地!

鑫苑远洋臻园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现已瞩目开放,建面约89-119㎡成品智慧健康家,全城火热预约中,0元入会即享购房优惠!繁华都芯 · 百万方美好生活归属地,封藏质献,诚邀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