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乐郑州 快乐购”完美收官!达人看房团活动热潮不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4 18:12:01

  4月24日,“快乐郑州 快乐购”乐居&快手达人看房团专场如期而至!看房当天,共计有105位网友从四面八方赶来,快手说房天团也惊喜来袭,一起踏上了看房之旅。

本次看房甄选郑州五大热门品质楼盘,并给达人看房团朋友们提供了独家优惠!


当日看房团路线从郑地美景紫华城—>康桥悦溪园—>康桥香溪里—>康桥铂舍—>康桥山海云图,每到一站,售楼部工作人员都热情接待,认真为大家讲解项目的区位、沙盘、户型图等信息。

现场图

参团的李先生表示,会再次实地看房,合适就交钱,他说:“平时在外地上班,没时间去楼盘看房,也不懂买房的那些弯弯绕绕,大家一起看,还能有个商量,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全程解说比较省心”。

本次看房团集结郑州五大热门楼盘,在满足购房者不同的置业需求的同时,为大家增长看房知识,增加看房经验。网友们不仅可以聆听专业讲解,更有全程大巴接送与免费午餐,这一路上,大家收获颇丰。

本次线下看房,是快手与乐居强强联合打造的“快乐郑州 快乐购”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前期,三大城市发起人、十个置业优选官为城市打call,客户则可以通过3DVR实时销讲、直播间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快乐种草心仪项目,并在直播间获取秒杀等专属购房优惠,高意向的客户可以参加看房团到案场实地看房,并有机会享受专项优惠!

 “快乐郑州 快乐购”以短视频内容作为和购房者沟通的手段,以全新的方式诠释品牌内涵,结合房企自身营销战略与模式,建立和维护优质的房产短视频内容,从而积累数字化客户,是在地产营销战略上的一次突破。有效地帮助客户全方位了解房源信息,同时也开启了房产营销新赛道,促进了房地产在短视频领域的长远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