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注意!郑州上车门槛不断升高,留给购房者的时间不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3 07:00:19

01

郑州,红了,大郑州真的红了。 3月郑州超40个楼盘上调价格、多项目调价幅度超过产品单价10%、某项目开盘劲销近10亿、传言二手房市场一套房一周提价40万... ...郑州市场似乎突然要迎来“沸点”。

伴随着郑州楼市的一片飘红,公积金政策的收紧和利率的上调也随之而来。据乐居网河南统计,中国银行的首套利率高达6.125%,中信银行的首套利率更是达到了6.13%! 

 我们按照100万的总贷款,30年贷款期限为标准,来换算一下:

对比上调前的5.63%,利率上调至6.125%之后,购房者仅贷款成本就增加了约11万。无法否认房贷利率上调后,购房者的资金压力也随之变大。

市场种种迹象表明,疫情带来的郑州置业窗口期正在消失,一步踏空步步踏空并非妄言。 02 在郑州,买房不仅要趁早,选对区域也同样重要! 如今郑州主城区上车门槛在不断升高,部分区域对购房者已经不再友好,想要聪明地买房还需要选中区域中的“潜力股”。 我们对比一下2016年和2019年郑州市中心建成区规模图,可以明显发现郑州不断地在向东、向南扩张! 

 南部片区可以说是发展迅速,2016年的时候郑南边界刚刚探出三环,2019年就已经即将延伸到绕城高速。 

东南港区利好、小李庄火车站拉动、紫荆山路贯通、二七新城多个板块不断创造配套新落地让郑州南部发展势头迅猛。

2020年7月:紫荆山南路与郑州市区紫荆山路实现通车; 

2020年10月:十七里河湿地公园尾水净化项目开始试运行,区域生态稳步改善;

2020年12月:皇帝千古情核心板块城市设计出炉;龙湖片区教育、商业等“十四五”建设规划启动,全片区计划再建中小学17所; 祥云路高架西延工程大部分路面浇筑完成;

2021年1月:小李庄火车站规划建设加速,确保6月底前实质开工;郑州南部新城区域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出炉,区域面貌焕新

2021年3月:总长约4公里的双湖大道西延工程动工,双湖大道及周边部分配套路网预计年底前通车。

近两年郑南的发展简直是走上了“快车道”。那么在郑州南部该怎么选?

从价格上看,目前管南价格飙升到了1.7万/㎡左右,四环外也突破了1.3万/㎡,个别项目已经超过了1.4万/㎡。 对比门槛抬升后的管南,南部新城沿大学南路区域目前更适合入场。

2020年12月25日,二七健康产业核心板块城市设计顺利通过郑州市规划委员会第60次审查,其将成为郑州南部新城二七新区城市副中心。并将以大学南路为轴,带动区域生态和产业的发展。

另外,近几年郑州的城市发展,各个区域的资源、楼盘等无一不是沿着地铁走向分布。二七新区的大学南路(地铁7号线铺设道路)+绕城高速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价值高地。 

 据了解,目前大学路沿线,三环以内的老城区均价在15000-16000元以上,配套成熟但没什么新房。 

四环附近均价在12000元左右,绕城附近均价9000左右。三环外至双湖大道外属于郑南中轴发展核心区,整体容积率不高,有一定生活品质,可以算得上是未来郑南的一个黄金区域。

 03

“潜力股”都具有什么特征? 历史会告诉我们答案。

2013年11月9日,当时所有“万科城”系列中体量最大的一座郑州万科城一期一批开盘,近2000套房源不到2个小时被抢售一空,此后郑州万科城还创造了7开7罄的热销传奇; 

2019年4月23日,普罗理想国总销约1.1亿。4月24日,总销突破1.37亿。普罗理想国在非开盘、非活动的情况下连续日销破亿。 

历史证明,超级大盘+靠谱开发商+优秀规划=神盘配置。 郑南黄金区域内最大的盘——正商左岸与二七区健康产业核心板块仅一路之隔,处于新老城区的交汇处,可以享受到二七区健康产业核心板块的配套和利好。

正商左岸作为一个390万㎡常住人口约20万的大社区,东至京广快速路、西至大学路,北依绕城高速,南跨双湖大道,几乎可称为郑州目前规划体量最大的住宅社区。这么一个超级大盘背后是我们熟知的正商集团。

正商集团一向被称为郑州本土一哥,在造城方面可谓经验丰富。

以南龙湖网红盘正商智慧城为例,在占地面积超3000亩的正商智慧城,正商规划设计了五条市政道路,建设了五座主题公园,配建两所高规格中小学,建设龙湖镇党群活动中心和龙湖镇青少年活动中心,并实现区域内第一个供暖,在5年时间内实现了大城配套兑现。

正商红河谷在交付时学校配套也得到了呈现。

珠玉在前,正商左岸,作为正商集团目前在售中规划体量最大的项目,实在让人忍不住心生期待。

我们可以从这个乐活大城的规划中,得以窥见它未来的面貌。 在正商左岸,整体绿地与河流占项目总规的 48 %左右,整个项目容积率在2.7左右,含市政绿化范围内绿化可高达70%。生态资源丰富。

规划图

十八里河和后胡水库从项目蜿蜒而过,周边还有市政绿地公园、滨河公园、古城公园(拆迁完毕后建成)、双湖大道南侧沿途主题公园(双湖大道通车后开工) 、大卢遗址公园(拆迁完毕后建成)、小司遗址公园(拆迁完毕后建成)、首期地块东侧主题公园共计7个公园环绕,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另外,对于这种超级大盘来说,社区配套也是至关重要。 正商左岸往北有二七万达和二七新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绿地滨湖国际城,周边还有百荣世贸城和已然成熟的龙湖镇商圈。

作为超级大盘的正商左岸自身也配备超大体量的社区商业,内部规划有占地1.1万方、4.4万方和1.6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大型商场、会所、酒店、健身房,服饰、烟酒、蛋糕房等,烟火味儿很足。

项目效果图

在教育方面,项目首开地块配有一所12班制幼儿园,500米范围内就规划了3所小学和2所中学,500-1000米范围内还规划有5所小学和3所中学,整体规划15所学校,几乎不用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

据了解目前正商左岸社区规划三路3月开工,周边祥云路大学南路段桥面南侧行车道已基本完工,北侧准备铺设。祥云路大学南路南北向下桥口匝道路已经基本完工,双湖大道西延开工,预计年底完工。正商左岸周边的路网建设在全面加速。

另外,绕城高速至祥云路(大学路段)市政公园也完工在即。

可以预见,随着正商左岸社区、商业、教育等配套的逐步落地,势必会带动片区成熟,从而加速整个区域价值的释放。而近期不断来袭的郑南利好也为正商左岸配套的落地兑现提供了信心和保障。 

04

 除了好地段、好规划、神盘还需要好的产品做支撑。

事实上,正商左岸也并没有辜负这个地段和区域。 

据了解,正商左岸首期地块占地147.21 亩,总建筑面积 34.8 万方,共 2467 户,容积率2.69,绿化率约 35%,规划 25栋楼。包含社区生活超市、便利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服务、物业管理等社区服务配套。生活舒适度较高。 

项目鸟瞰图

进入社区,园区的景观设计中融入了CARE身、CARE心、CARE家的3C关怀理念。迎面而来有阳光草坪、绿色林荫大道及镜面水景,主题雕塑景观小品,五重式立体景观,一步一景,相当有仪式感。

项目效果图

小区还配置户外会客厅、亲子天地、多功能休闲草坪、休闲智能运动跑道、健身场所等八大全龄鲜氧户外休闲空间。

项目效果图

左小岸的数林跃动、左小岸的林下骑乐、左小岸的丛林赛场、左小岸的叠谷寻书、约1KM的嗨酷动能环(健康慢跑道)、嗨动街区等差异化的特斯主题活动空间,让你的社区生活保持健康状态。

项目效果图


在对品质生活追求越来越高今天,物业也成为购房时参考的一项重要标杆。 

正商左岸的物业河南正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续 3 年获得国家物业管理服务 50 强称号,还可以为业主提供与时俱进的智能服务,借助科技和互联网的力量,为业主提供更方便快捷和安全的服务。 

人行智能门禁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三层双腔中空玻璃.. ...生活中处处体现安全与智能。此外,正商左岸还是片区中比较稀缺的暖气和天然气双气社区,这点还是比较给力的。 再看正商左岸的户型设计,同样可圈可点。 

90㎡小三房

正商左岸这个90㎡小三房可以说是市面上经典户型了,户型方正,三室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区。 

122㎡三房

122㎡的三房在方正户型,南北通透,三面朝南,明厨明卫,动静分区的基础上,还规划有客厅与次卧连通的大阳台,进深1.8m,总面宽6.2m,可以满足生活与休闲两种功能。

项目开放有实景样板间,亲身参观,感受会更加深刻。

实景样板间

综合来说,正商左岸这个项目还是相当亮眼的。


结语

 郑州南部片区在城区建设和发展上速度可观,随着利好和规划的逐步落地,区域价值未来可期,是一个不错的上车区域。

占据城市价值轮动的下一个制高点,背靠靠谱品质开发商的正商左岸,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 如今,郑州市场的回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房价上涨、利率升高让郑州的上车门槛越来越高。对于当前的购房者来说,怕错失时机,更怕买错房。是否提前占据了城市价值高地,决定着你能否掌握这座城市的财富密码。

你,能把握住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