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震惊!全国超103个县房价过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0:01:57
摘要
震惊!全国超103个县房价过万!

  感受世界的参差!近日,有媒体公开报道,全国目前至少有103个县(县级市)房价均价过万,其中陵水最高,义乌第二。从区域分布看,这些县域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地区,其中,浙江最多,广东仅1个。

  在房价过万的103个县中,93个位于东部沿海地区,占比达90.3%。其中浙江、江苏、福建和海南等较为集中。浙江共有46个县市房价过万,位于第一位。

    县域房价前20名如下: (房价单位:元/平方米)

数据来源:中国房价行情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