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40城居民可支配收入排行:郑州低于平均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16:18:56

乐居买房讯 近日,2020年40大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新鲜出炉。媒体公开数据显示,40大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低30203元,最高72232元,平均47170元。

其中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万至4万这一档有12个城市,4万至5万这一档有12个城市,5万至6万这一档有9个城市,6万至7万这一档有6个城市,7万以上这一档只有1个城市,是上海。

郑州位于第31位,居民可支配收入在36661元,排名中等偏后。你的家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哪一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