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郑东征地1151亩,北龙湖/龙子湖/高铁片区,大批“拆二代”又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1 11:14:23
摘要
郑州主城又要征地了!共计1151亩,涉及北龙湖/龙子湖/高铁片区……

郑州主城又要征地了!

共计1151亩

涉及北龙湖/龙子湖/高铁片区……

快看看有你家么?

乐居买房讯  上周,郑州市政府发布了一则最新通告《关于落实郑州市实施2018年度第三批城市建设用地的通告》,通告显示,郑州市征收集体76.7362公顷(折合1151.043亩)土地予以批准。

被征收的土地全部分布在郑州新区,涉及个6社区,7个村庄,总占地约1151亩。

1. 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八里庙社区5.5884公顷、 金庄社区0.4259公顷、祭城社区1.1283公顷。 

2.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

花沟王村47.0243公顷、弓庄村1.4307公顷、花胡庄村7.2847公顷、南录庄村 0.1349公顷、 魏庄村1.2019公顷、小郭村0.9311公顷、新村1.6149公顷。

3. 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后牛岗社区2.0127公顷、 夏庄社区2.8413公顷、姚桥社区5.1171公顷。

此次征收的该批土地基本都位于郑州主城范围,涉及郑州北龙湖、龙子湖和高铁片区,具体位置如下:

1. 如意河西七街南、龙腾二街东。 

2. 金水东路南、圃田西路东。 

3. 明德街 (龙湖内环东路—龙湖中环东路)。 

4. 刘江西街 (明理路—新龙路、明理路—东四环)。

5. 龙湖外环北路 (龙源路—龙源东四街)。

6. 明理路西、姚桥路北。

7. 龙泽西路南、龙源西一街东。

8. 龙湖外环北路南、龙源西二街东。

9. 龙湖外环北路南、龙源西一街东。

10. 龙湖中环北路南、龙源西一街东。

11. 龙源西一街东、龙润西路南。

12. 龙源西一街西、龙润西路南。

13. 龙源十三街西、龙湖内环北路南。

14. 郑东新区金融岛道路。

15. 九如路东、如意河东十街北。 

据通告显示此次征收这批土地将用于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中小学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道路用地等,未来郑州可能又要多几个楼盘和学校了。

征地补偿将采用货币安置、社保安置、农业安置方式进行补偿,届时或将涌现一大批“拆二代”!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旧城改造的脚步不断加速。目前城市中心老城区改造越来越热,未来征地拆迁将会慢慢趋向于新区,但不管是老城改造还是新区崛起,无疑都是在为了城市的品质、功能、环境的提升,未来经过这些提升,郑州市民的居住环境也将会越来越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