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福总裁“价”到!十盘联动直播间限时劲爆特惠带你薅羊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1 14:12:50
摘要
金喜新春,天福集团专场直播间~千万福礼,来啦!

来喽来喽

总裁价到~

金喜新春~

天福集团专场直播间~

千万福礼,来啦!

2月3日 15:00

总裁特批优惠、现金红包雨、豪华海鲜礼盒

震撼来袭!

不仅省钱省到爆!

更让你抽奖抽到手软!

红包抢到心欢喜!

惊喜连连,只为你来!本次“总裁价到、金喜新春”总裁直播购房节,将在淘宝、乐居双平台直播,届时天福集团平原区域总裁倪朝武、天福集团平原区域品牌总监大雄,以及特邀嘉宾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打渔晒网】主持人杜瑞雪,三位超强大咖将首度联袂直播,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好产品、真补贴、超级福利!

天福集团平原区域十盘联动,小金额撬动优惠

金喜新春,小金额为你带去大优惠。天福集团此次直播十盘联动,包括平顶山叶县美好生活家园、周口西华美好生活家园、新乡美好生活家园、焦作征云美好生活家园、安阳汤阴天福广场、平顶山舞钢天福九熙府、新乡天福澜庭湾、新乡延津美好生活家园十大红盘。

本次直播为天福集团平原区域年终总裁特惠专场,钜惠空前,福礼多多,福气满满,错过不再有!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优惠吧:

直播间限时优惠8.8元即可购买天福集团8888元购房限时特惠超级权益卡!

总裁特批优惠价:神秘优惠!直播间限时推出,敬请期待!

除了直播间的这两大优惠,案场还有多重优惠可以叠加参与,先来看看案场叠加后优惠都有哪些吧:

    

最高优惠总房款15万、成功认购抽宏光mini汽车、砸金蛋赢冰箱、光波炉家电、抽车位,霸气总裁大手笔,正是置业正当时!

直播限时红包,惊喜豪礼送不停

除了项目的专属优惠以外,天福为了此次直播活动,还特意为直播间的广大网友准备了轮红包雨,以及送四轮新春海鲜盛宴年货好礼,分别是价值228元的海鲜礼盒,和价值268元、380元、580元、880元、1320元、2200元的海鲜盛宴以及价值2200元的鲍参组合、价值3700元的鲍参组合~

分量十足、诚意满满~看了这么多优惠和礼品,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更多福礼敬请提前锁定直播

2月3日 15:00,准时上线抢好礼

火速关注

总裁价到、金喜新春】

平原区域总裁直播购房节直播间

淘宝搜索【乐居房产旗舰店】进店观看

海量专场福利,等你来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