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主城“6字头”公寓新品来了,东亚京尊项目案名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1:58:12
摘要
这个低总价、高性价比新品项目,你觉得可么?

乐居买房讯  近日,管南万元以下公寓房再添新品!

房价“6字头”,地段好,配套成熟,可以自主可投资。

东亚京尊项目位于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项目由郑州硕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分为东苑和西苑2个地块,东苑位于紫东路与通站路交汇处,西苑位于通站路与赣江路交汇处,项目占地约34.2亩,总建面约17.3万㎡,其中东苑约10.2万㎡;西苑约7.1万㎡。容积率为5.99,东苑绿化率25.03%;西苑绿化率25.22%。

户型层高约3.35米,约3.4米面宽,超70%高得房率,更少空间浪费,更多居住享受。

项目地处三环内,周边配套丰富且成熟:

交通便利:三纵三横:中州大道、紫荆山南路、京广快速路横穿城市南北;陇海快速路、航海路、南三环东西通达。 距郑州火车站15分钟、二七商圈15分钟、 CBD商务区20分钟、高铁东站20分钟、、新郑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

三地铁:扼守地铁经济机会点,坐拥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与地铁14号线(规划中),三地铁换乘迅达全城。

公交线路:东亚京尊周边有 4个临近公交站,10余条公交线路,直达二七、高铁站 、火车站等地点,B1线路甚至可环郑一周。

商业配套:项目周边以福都、富田购物广场为代表的商业体,近揽繁华,以及二七万达、二七广场、国贸360广场为代表的商圈。

居住环境:东亚京尊东地块距离地铁2号线花寨站1千米左右,北边临十八里河,东边是铁路,整体氛围相对西地块较为不足;西地块距离鑫苑国际新城更近,地块也较为方正,后期也能更好享受鑫苑规划的商业红利,不过占地面积较小,社区内部氛围相对东地块较弱。

主城金二环地铁旁,这个低总价、高性价比新品项目,你觉得可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