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高溢价121%!经开区两宗商业用地溢价成交,区域价值凸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0 10:24:37

乐居买房讯(编辑林谨言)10日,经开区两宗商业用地开拍!其中19号地竞争激烈,在长达40多分钟的角逐中,最终以总价6201万成交,溢价121%,成交楼面价37827元/㎡

20号地以5471万元的总价成交,溢价率28%,成交楼面价21520元/㎡,两宗地块均被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我们看下地块详情:

19号地块位于福达路以南、义通街以西,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土地面积2996.47平方米(折合为4.49亩),出让年限40年,限高12米,容积率小于0.6。地块起始价2801万元。

 

地块周边有锦程花园、郑州市十一学校、经开区锦程小学、华丰建材交易中心、郑州一川国际物流园,靠近航海东路、前程大道等交通道路。     

20号地块位于南三环(规划路名物流大道)以北、经开第四十三大街(规划路名环区东路)以西,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土地面积4237.14平方米(折合为6.36亩),出让年限40(地下40)年,限高12米,容积率小于0.6。地块起始价4271万元。

2宗出让地块均为储备用地,为加油加气用地。均被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


一线资讯、买房攻略

关注抖音号:乐居网河南

你想要的楼市信息都在这!

置业交流、干货分享

郑州买房、请加入我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