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开封市场丨房价下行,成交回暖,这个窗口期你能抓住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9 15:06:57
摘要
刚需利好!房价下行,成交回暖,这个窗口期你能抓住吗

乐居买房讯  近日,克而瑞公布开封房地产市场月报。从开封整体市场表现看,4月开封市场成交有所回暖。

根据克而瑞公布的数据,4月开封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6.10万㎡,环比变化不大。成交市场有所回暖。4月开封住宅成交面积为18.89万㎡,环比+55%,市场购买力有所回升。

 (图源:克而瑞)

此外,4月开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7504元/㎡,与一季度相比每平降低了38元,整体价格相对平稳,但已有上升趋势。

整体来看,开封的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与去年相比,仍处于下行状态。在此情况下,随着成交市场的回暖,接下来开封的住宅成交均价或许会迎来一波上涨,有购房意愿的刚需用户可以把握时机入场。

【延伸阅读:解读开封的“北龙湖”!中意湖板块“五霸”谁是“大赢家”?】

为帮助购房者全面了解开封市场情况,乐居网河南实地探访开封置业的热门板块——中意湖。

目前该板块有五大热门楼盘,分别为美的国宾府、雅居乐金茂悦棠、弘阳燕澜府、融创开封宸院、建业碧桂园天玺等,到底该如何选择?

参与中大奖!置业调查问卷入口》》你对现在居住的小区物业服务满意么?

——活力复苏季 重启美好——

——2020乐居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