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4.8亿!碧桂园连摘2牌,竞得高新区172亩住宅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3 11:05:38
摘要
14.8亿!碧桂园连摘2牌!

乐居买房讯(编辑林谨言)尽管疫情影响下,郑州土地市场暂未回暖,但头部房企拿地热情不减。今天,碧桂园豪掷14.8亿连摘高新区两宗住宅地块!这两宗地块成交情况如何?购房者将会有哪些新选择?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郑政高出[2020]1号(网)地块

 

郑州高新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起始价6.9亿拍得高新区站北路北、新荣路东78.9亩住宅地块,成交楼面价3289.9元/㎡。


据了解,该地块出让面积52644.37㎡(约78.97亩),容积率>1.1,<4.0建筑高度<100米,绿地率>35%,出让年限70年(50年),起始价69279元,目前状况七通一平。

该地块需使用复垦券A券78.97亩,竞买人不受持有复垦券A券数量限制参与竞拍。

据土地出让前置条件,该地块宜优先规划设计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遍商品住房,总投资不低于111394.3万元。

 

郑政高出[2020]2号(网)地块

 

郑政高出〔2020〕2号(网)地块位于高新区站北路南、凯旋路东,出让面积62142.31㎡(约93.21亩),容积率>1.1,<3.6,建筑高度<100米,绿地率>35%,出让年限70年(50年),起始价79291元。


该地块依据改造方案和控规,该地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小于223708平方米,此类房屋不得进入一级市场销售。单套住房建筑面积禁止超过144㎡。

地块内有已开工安置房12栋、幼儿园1栋。

 

该两宗地块属于高新区西流湖片区城改项目用地为碧桂园西湖后期储备地块。周边临近化工路(农业快速路)、西三环等城市主干道,东西方向出行比较方便。另地块周边有西流湖公园,休闲资源比较丰富。


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们可以着重关注一下。


——郑州“新主城”探春进行时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