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再见冰火两重天!金地溢价57%摘牌中原区,融创掷14.6亿再拿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3 10:47:10
摘要
刚需的置业新机会来了!

    乐居买房讯(编辑林谨言)今天,郑州迎来4月首轮土拍。其中包含管城回族区1宗合村并城项目用地,中原区一宗商业用地和一宗城镇住宅用地。虽然同天出让,但三宗地块命运却各不相同。

    融创14.6亿摘融创城安置地块

    最终,河南中珂置业有限公司14.6亿拍得管城回族区177.27亩住宅地块,成交楼面价3637元/㎡。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管城区太白路南,紫辰路东,出让面积118180.42㎡(约177.27亩),容积率>1.1<3.4,建筑高度<100米,绿地率>35%,出让年限70年(50年),起始价146161元。

    该地块周边有南三环高架、中州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位于管城回族区融创城附近。该地块为管城区合村并城用地,不进入一级市场销售。



    根据天眼查,河南中珂置业有限公司由河南融创奥城置业有限公司控股,该地块或为融创城的安置地块。

    另一边,位于中原区的两宗地块的命运则各不相同。

    中原区一商务兼容商业地块遭遇流拍!

    该地块出让面积21358.69㎡(折合约32亩),容积率<4,建筑高度<100米,绿地率>35%,出让年限40年,起始价26037元。

    该地块北邻中原西路主干道,靠近10号线地铁口,交通优势明显。根据《郑政出〔2020〕8号(网)挂片须知》,该宗地系政府储备用地,投资总额要求:不低于68802.03万元,该项目用地分类为规划用途为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地类表显示有耕地,不得建设机动车交易市场、家具城、建材城等大型商业设施项目。

    4月土拍重头戏!金地溢价57%摘牌中原区

    郑政出[2020]9号(网)地块可以称得上4月土拍的一个重头戏。

    郑政出[2020]9号(网)地块位于中原区百泉路北、杭州路西,出让面积32188.91㎡(约93.21亩),容积率>1.1,<3.0,建筑高度<80米,绿地率>35%,出让年限70年(50年),起始价35685元。该地块为储备用地。

    该地块位于中原新区核心区位,紧邻主干道中原西路,靠近10号线地铁口,交通优势明显;从卫星地图上看地块现场平整,利于施工建设。该地块规模较小,启动资金少,资金峰值较低,地货比较高。


    该地块竞争相对激烈,最终由武汉金地伟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溢价率57%,成交楼面价5816元/㎡。

    定位刚需或许可以实现今年开盘,刚需购房者可以着重关注一下。

——郑州“新主城”探春进行时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